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更好地瞭解自己—古埃及"智慧學校"的一種修行方法

你們要知道:無論發生什麼,都是為了讓目前在地球上進行體驗的靈魂們能夠受
益、轉化和成長。實際上你們只應該關心一件事—自己在靈性上的進步。你們只應該關心如何更好地瞭解自己。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要給你們講講某些埃及廟宇中傳授的一種方法(在其它高度進化的文明中也運用過這種方法)。在那些"智慧學校"中,和你們現在一樣,人們也相互交流、結下友誼。他們深深渴望幫助人類兄弟,幫助地球,相互幫助,更好地瞭解自己和轉化自己。為了達到這些目標,他們會做種種練習。

我們在此說幾句題外話。

我們也教給了你們一些實用的練習,而你們做得有好有壞,也有些人並未認真去做。

有時你們覺得自己止步不前、甚至有所退步,但這不是真的,你們一直在進步。

不管你們怎麼想,你們都在進步。不見得當你們感覺自己充滿聖愛時,進步就一定最大。其實當你們真正思考關於自身的問題時,你們才會進步。

當然,一定要把宇宙聖愛、友善、歡樂、聖光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融入對自身和生命的探究中。然而,當一切都似乎越來越糟時,當你們茫然無措時,當你們甚至不想再走靈性之路時,當你們覺得自己就要放棄時,當你們感到心灰意冷、失去勇氣時,你們其實仍然在進步。

只要你們真的渴望進步,只要你們能準確看到自己的存在狀態和靈魂對自己的要求,你們就會進步。

我們再繼續前面的話題。

在你們所說的那些"智慧學校"裡,有一門課程會讓你們覺得很難。在那門課上,已共同學習多年、結下了深厚友誼的人們必須相互如實說出對彼此的看法,要直言不諱、簡單明瞭。

雖然這麼做有時確實很傷人,但其目的並不是傷害人的小我或自尊。這麼做的唯一目的是讓參加這門課的人認識到他們是如何看待自己和他人的。

如果別人的說法使某人感覺受到了打擊,就說明其中有一部分是真實的,那麼此人就得對這一部分多下功夫。如果班裡其他所有學員的說法都沒有對某人造成任何衝擊,就說明那些人的看法是錯的,所以此人能絲毫不受干擾,心中始終風平浪靜。參與這種交流的人會說出自己的感受,告訴人們自己覺得他人的說法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

這門課程使學員們非常受益。不過你們很多人還沒準備好體驗這個。你們還過於敏感,還太不瞭解自己的存在狀態。此外你們也還有太多的恐懼—怕自己還沒看清自己時就被他人看清,怕感到自豪時卻被他人做出準確的評估。

其實你們若能很好地做這種練習而不傷害任何人,便會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存在狀態以及在靈性上達到了何種程度。

實際上,運用這種方法可以激發出一個人身上被掩蓋的部分。通過這種練習,有些人會大有進步,也有些人則會停滯不前,因為他們還沒準備好進入另一種真相,還沒準備好對自己有另一種認知。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23658058678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