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什麼是靈性進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在很長時間來,我們對你們在社交方面彼此互動的方式感興趣,因為這很能說明你們個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們彼此認為對方是誰,就是你們自己是誰。如果你對別人隱瞞了自己的某些方面,那麼,很可能你也在對自己隱瞞一些事情。你在否認你的一個重要的方面。現在,這一點越來越明顯,比如人們在社交媒體上只展示自己生活的積極面。然而,這種情況在社交媒體時代到來之前就已經開始了。

在臉書和 Instagram 出現之前,當人們談論他們的生活和家庭中發生什麼的時候,通常只會說好的部分,剩下的就不說了。當然,現在也有例外,而且一直都有。有些人與自己的真實身份保持著聯繫,所以他們喜歡分享自己的方方面面,而且一直都是如此。但當我們觀察你們,觀察你們大多數人做的事情時,絕大部分人都在隱藏自己感到羞恥的事情。

假如你還沒有準備好向你的朋友,同事,家人,甚至陌生人承認你正處在痛苦中,那麼很可能你不能以健康的方式來面對痛苦。所以,現在是時候問問自己,你對自己的身份和感受是否誠實,我們說的是你們自己誠實地對待這些事情。你要從這裡開始。你要從你內心的對話開始。你首先要注意你的感受和你對此做了什麼,在這段自省期間,遠離所有的社交媒體平台,也許是個好主意。因為如果你只看到其他人生活中最好的一面,同時,你還在試圖面對你的惡魔,你最黑暗的時刻,這可能會讓事情更具挑戰性。事實上,我們很肯定它會這樣的。

當你準備好深入挖掘自己的內心時,你需要時間去感受你的感受,審視你的想法,並決定你呈現給這個世界的人是否是你真正想成為的人。當你做這項工作時,你就解放了自己。你可以自由地做你真正的自己,但你不能指望社會首先批准你,因為這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會發生。你首先需要決定你生來是完美的,你的所有問題是完美的。

當你向全世界呈現你自己的版本時,你就可以開始真誠地與他人交往。然後你可以開始發展真正的友誼,真正的關係。然後就可以開始對家人和其他人的療愈,這就是靈性進化的全部內容。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編譯 | 馬克兔文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what-spirituality-is-all-about-%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8509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