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擺脫束縛-成為自已的主人

●當一個人效忠於任何一個特定的群體時,他就變成了那個來源的奴隸,相信那個信仰就是處在精 神上的被束縛,而不是在為自己尋找答案與真理。●現在人類的發展到了人要成為自己之主人的時代 – 離開過去兜售給你的教導吧!
●當人類不再像綿羊一樣盲目的去跟隨,而開始聆聽遵循自己的想法和靈感,才會體現岀自身原本的神聖性。


數千年來,造物主、上帝、神靈 – 無論你給它定義了一個什麽樣的名字 – 都派出了大量的先知到世上來,用他們的教導和智慧的話語,為人類帶來變化的福音。

人類歷史上充滿了這樣的人,如耶穌、穆罕默德、僅在這裏例舉這兩個名字。他們的目的是通過必要的教導,幫助人類改變其自身的振動,提高其自身的覺悟。

每一個先知或信使都創造了眾多的跟隨者,每個跟隨者又在其成員中創造了分支。
例如基督教,它已建立了許多教堂、信仰體系和團體組織,所有的人都聲稱自已是擁有正確答案的,並不斷把自已標榜成對原教義的佐證。

現在人類的發展到了人要成為自己之主人的時代 – 離開過去兜售給你的教導吧!其中有許多的誤教誨已導致世界各地的戰爭。

要想成為你自己的主人關鍵在於:不效忠於任何人,但要真實地對待自己。

人類現在已準備就緒,不再效忠於任何特定的群體、偽先知或個人,新時代將促使你們能夠真正成為神性的你自己!

這個新時代帶來了人類與精神領域的溝通及有關星象學、時間和空間、通道資訊,以及許多其他方面的教學。

一旦人類擁有了這些知識,他們就能擺脫與所有其他強加資訊來源的聯繫。他們將有能力與自己的高我和至高者直接溝通。

當一個人效忠於任何一個特定的群體時,他就變成了那個來源的奴隸,相信那個信仰就是處在精神上的被束縛,而不是在為自己尋找答案與真理。

所有的人類,如果願意的話,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答案,成為自己的主人。只有這樣,人類才能擺脫奴役和戰爭,帶來地球上的真正和平。

當人類不再像綿羊一樣盲目的去跟隨,而開始聆聽遵循自己的想法和靈感,人類才會體現岀自身原本的神聖性。

誠然,介時精神境界的靈魂大師們將更容易的通過人類去講話,以及接通地球上每一個靈魂的精神天線去跟他們對話。

謝謝!我是彌勒。


通靈:MargaretMcElroy.傳導:彌勒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