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遠古之眼、第三眼、智慧之眼

★你們將停止認同上的限制,並開始超越曾經阻止自己的信念和事物。★任運所有教理的核心與差別,體驗到一切如是,一切圓滿,無生也無滅。


“當你喚醒自己的歷史,你將打開遠古之眼。這些是荷魯斯之眼,它用神而不是人類的視野去看。它們看到萬物的連通性與意義,因為遠古之眼能看見許多實相,並連接整個畫面、整個歷史。

當你們打開遠古之眼,不僅能連接全部個人歷史,也能連接行星、銀河系和宇宙的歷史。到那時,你們將真正發現你們的神是誰。遠古之眼將要開始憶起並看見自己的潛能。

當遠古之眼睛開啟,你認識到自己真正的潛 力,就會停止自我爭論。你們將停止認同上的限制,並開始超越曾經阻止自己的信念和事物。那時眼睛會更大地開啟,可以看進更多不同的實相。

他們稱為荷魯斯,古代埃及的太陽神之眼,因為它們能看見許多不同的世界——醒著的世界和沉睡的世界,死亡的世界和夢中的世界。

小我的眼睛只看到自我的一部分。靈魂,或荷魯斯之眼才能看穿你,關於什麼才是最恰當,它擁有完全不同的視野。知道你的需要,你的特質,你的藍圖,你會以一個完美步伐運轉。”

這段造翼者的文字很好地描述了當第三眼打開的現實世界,當我2012年底第一次初遇這個遠古之眼。

我直接回顧了我從源頭(古佛)到力姆利亞(天使人類),再到當下這個時代的靈魂演進和角色(探索者),它開啟了我另一個完全不同以往的經驗。

第三眼可以是統稱,也可以單指天眼。

依據它打開的程度不同。低等天眼是鬼神也擁有的能力,有時也發生在普通人身上,可以看見肉眼所不見;高等天眼是天界天神通過禪修所具有的能力,可以遠視、透視、預見未來、發射光。

智慧之眼,能看見事物的因果。這個因果不是單指具體的某個人或事件,而是涉及靈魂的業力印記,擁有慧眼的人通透生死,瞭解輪回的本質,解脫于人生痛苦。知曉別人的前世和來世。

在智慧之眼之上是法眼。法眼看到萬物和現象的本質,超越了有和無、非有非無、非非有,非非無的概念理解。任運所有教理的核心與差別,體驗到一切如是,一切圓滿,無生也無滅。

依善行和德行而前進的靈魂,先開天眼;依覺醒而解脫的靈魂,先開慧眼;依開悟體驗大我的靈魂,先開法眼。

而遠古之眼,是這三眼的精髓和個別化。說其個別化,是因為它啟動古老的人類歷史而不似教科書或宗教裏的歷史。

荷魯斯之眼,也曾經一度被墮落天使篡改為用來統治這個世界的象徵之物:獨眼。這些不同之眼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開啟程度,它們沒有固定的開啟順序。

當這些眼獲得完全開啟和圓滿,它就被稱為佛眼、神眼、濕婆之眼。也是最神秘最古老之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