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宇宙編碼光束已經到達地球:人類開始變異

●而來自宇宙創造者的宇宙編碼光束,已經到達地球,光束激發了變化的進程並在重組人類的身體。
●我們正在重新找回曾經丟失的DNA束,並會有意識地與“源”相連。


人類進化過程中最令人興奮的一點就是DNA 的重組。而來自宇宙創造者的宇宙編碼光束,已經到達地球,光束激發了變化的進程並在重組人類的身體。

隨著人體吸收編碼光束的細絲,我們分散的DNA被重新啟動並重新組成新的螺旋束,最終讓我們擁有完整的12條螺旋束。

DNA 重組後,我們會獲得更先進的神經系統,這會幫助新的資訊和資料進入我們的意識。
我們很多休眠的腦細胞正在被喚醒,我們也開始運用我們身體所有的潛能。

隨著我們的身體被光填滿,我們的記憶將被打開,我們會隨著DNA一同進化成多維度的生物。而這個過程,由於地球提升它的振動頻率,人類自身的振動頻率也在加快。

因此這段時間,世界上很多人都在經歷混亂和感受疑惑和不適,然而,正是這看似混亂的時代,蘊含著我們成長、擴展和進化的偉大機遇。

總之,我們的DNA正在變異,毫無疑問,舊的人類正在高速進化。我們正在重新找回曾經丟失的DNA束,並會有意識地與“源”相連。

不是嗎,近來科學家已經發現了擁有三條螺旋和四條螺旋的人類,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這個進程,因為創造者會確保這一切順利進行。

我們的任務是接受這些新的能量,並幫創造者修改我們的身體。不要試圖抵抗進化!要接受它!

就在我們說話的此時此刻,我們正在重塑新的人類種族。
宇宙編碼光束已經到達地球:人類開始變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