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你有一個多次元的身體

♥一定要相信,我們不是只有這個凡夫的身體,還有另一個多次元的身體。
♥現在,你們就是要喚醒多次元的身體,不斷地去使用。


你不是只有一個物質身體,還有一個多次元的身體。所謂的「超凡入聖」,就是你已經解脫了時間的束縛,不受現在幻覺的影響;你能夠融入幻覺,走出幻覺,同時存在這個世界跟另一個世界,所以你是同時生存在不同的世界。

所謂的「開悟」,就是你已經認識你雙重身份。

♥真正瞭解你雙重身份以後,你才能夠轉換,那時候才會中止這些所謂的「因果業障」,要不然你是很難超越的。

♥一定要相信,我們不是只有這個凡夫的身體,還有另一個多次元的身體。
♥現在,你們就是要喚醒多次元的身體,不斷地去使用。

進化在睡夢中更快速,不是只有在清醒的時刻。你的思想、概念轉了,就算睡夢中,也24小時不斷在跨越時空。

這個世界是共用、互利的,人本來就是多次元的實體,不是只有三度空間的存在。

你們想像的所有東西,即將創造出來,而且很快就會成真!你們很快就會解套!人真的是很珍貴的。

高靈來協助我們,我們要開心。要挪出空間來,一起分享。他們要得到的答案,都在人的細胞染色體裡面。

挪出空間,讓他們共用我們擁有的知識,也利益世界最大。我們本來就是多次元的。

要進化快,就儘量的配合,讓他們從我們身上得到更多新的密碼,來改變這個世界,改變宇宙的形態高等的能量只是想協助我們。

儘量的釋放、配合,讓他們能夠得到這些公式、密碼,能夠去利益整個世界,我們自己也會獲得很高的報酬。這就是分享的時代。

人唯一能夠對這個世界貢獻的,就是傳遞愛與和平。每一個人都要懂得去分享,不用抗拒,配合演出,自己也會跟著進入多次元,這就是最輕鬆進化的方式。


(網路資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14b47c60102vrs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