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當你向更高次元開放

♥通靈不會取走你的成長課題或機會,但它確實能讓你看得更清楚,讓你能採取更適當的行動,並帶著喜悅與自在完成事情,而非痛若與掙扎。


編按:本篇文章是歐林談開放通靈之後可能會經歷的迴圈,同時歐林也指出這並非專屬於通靈才發生的情況,同樣適用於所有行走靈性成長道路的人。

人們對通靈常抱著不正確的期待。有些人以為,通靈會讓他們連結一位睿智的高靈,為他們解決一切問題,於是他們可以袖手旁觀或完全不改變。

♥他們後來會發現,應該學習的事都得學會,他們必須為自己的進化負責並管理自己的生活。
當人們接受指導靈不會為他們解決所有的問題,而僅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去解決自己的問題時,通常會調適得很好。

♥通靈不會取走你的成長課題或機會,但它確實能讓你看得更清楚,讓你能採取更適當的行動,並帶著喜悅與自在完成事情,而非痛若與掙扎。

♥當最初的興奮感消退時,生活中許多你忽視的課題,
例如:早就想離開的工作或無法滋養你的關係會變得難以忍受,並且似乎要求你要立即有所行動。

♥通靈會為你指出生命活力和成長的方向,任何干擾你體驗它們的事會變得痛苦而明顯。

你可能會對於你想要的事情有更清晰的畫面,因為你能用更高的觀點來看你的生活,而你明白什麼是可能的。

你很難否認你有能力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即使你也許並不是立即清楚事情怎麼做。如果你總是壓抑你的感覺,過著不適合你的生活,困境很可能會立刻出現。

你也許會發現衝突浮上表面,這是為了讓你看見它們。請記得,當它們被看見時,你就有辦法解決它們。
♥有時候老課題會再次浮現,是因為你在新層次的光中,它們更能被完全解決而歸於平靜。

當這些問題浮現時,人們也許會試圖否定,他們在通靈中看見的實相或體驗的真實性。我們發現疑慮、抗拒和批判,在這個階段出現得最為密集。因為有一部分的你,也許想回到那個陳舊、舒適或至少熟悉的實相當中。

♥然而,由於你已經看見你的新願景,要回頭接受那些在生活中一直行不通的事,幾乎變得不可能。
有可能人們會因為他們沒有更早採取行動、活出新願景而為難自己,甚至貶抑自己。

請對自己好一點。每件事都有自己的時機。在這個階段,有時候人們會認為自己沒有意志力,感覺他們應該為自己的生活多做些什麼。

他們可能會猶豫不決。經驗了更高的實相,有時候他們會對痛苦或負面的事無法忍受或極度敏感。
♥請記住,這是人們密集自我檢視的期間。你的人格或許會拿你潛在的新實相與你的生活作比較,並找到你缺少什麼。

有些人覺得通靈後事情會不同,覺得他們應該不必考慮自己的現況、技能、優點和缺點就去做任何事。但是,他們會發現他們還是得處理自己的現實生活。

有些人的能量充沛,同時為生活帶進太多事。他們做了很多規畫,執行許多新計畫,投入許多事務,後來,發現他們只有一定的時間和能量,必須集中目標而非分散能量。

♥我們看見這些情況在所有行走靈性成長道路的人身上出現,程度因人而異,但它們並非專屬於通靈才發生的情況。

♥它們可以發生在---每一個向超意識實相開放,並丟下人格去連結更高次元的人身上。
在這個階段之後,通常是一段創意和靈感爆發的時期。那是一段執行、完成和結束的階段,實現你想要的事。它經常會從消除阻擋你感覺喜悅的事開始。

♥你也許會經歷一段放手期,甚至有時候,你仍有情緒擺盪,或在亢奮、自信與不確定之間搖擺。
你會逐漸感覺充滿活力,並能掌握自己的生活。

♥這是一個你對內在指引發展信任的階段,你不再倚賴人們的權威。
然而這並非一夜之間便能成就的事。但是當你通過這個階段,你會發現自己在許多方面變得很強壯。

它像搬家---舊傢俱打包裝箱,而新傢俱還沒有來。在舊有的事物離去而新的事物還沒到來的期間,你可能會有些迷惑。但是事後,當每一件事就定位的時候,感覺多麼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