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高我與高我的面向

♥每個人類面向的靈魂,目的是要藉由自己在地球層面所擁有的每個轉世機會,而在愛中進化。
♥通常這些面向都被送到某個特定的行星系統,並各自分散在相距甚遠、很難去到的地方,因為它們的能量在距離很近時,會對彼此的細胞意識有害。

高我

在某個靈魂家族的旅程目的訂出來之後,它就會創造出特別的能量形態來積聚課題計畫,即所謂的高我。高我算是進化體系中,最為複雜的部分之一。

單一靈魂家族所屬的每個光之存在,都藉由高我將自身之光注記於轉世之源裏面。每個高我會向造物主提出申請,讓它的轉世能夠進入最適合強化自身整體存在的生命系統。

為了執行那些課題計畫,高我保有同時運用所有覺知層次的能力。 它會將自身能量延伸進入它覺得需要的次元,如此就保證在任何時間都有最高的覺悟層次,以及完全運用到所有的波動體系。

朋友啊,你是為了促進自身高我的進化過程而成為人類的。

高我的面向

高我一旦開始那一趟在造物者之光裏的旅程,它就把自己的能量分裂成諸個光與聲音的磁性形態。通常它會把自己分成三個各自分離的波動,即所謂的面向。

高我的每個面向或延伸形態,就接著進入人類的化身以經驗這趟旅程的一切可能性。
每個人類面向的靈魂,目的是要藉由自己在地球層面所擁有的每個轉世機會,而在愛中進化。

♥通常這些面向都被送到某個特定的行星系統,並各自分散在相距甚遠、很難去到的地方,因為它們的能量在距離很近時,會對彼此的細胞意識有害。

♥高我也有可能在其他星系建立自身面向。
♥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通常會挑彼此有互動的星系。
♥因此,人們經常聽見昂宿星系、天狼星系與仙女星系,這些星系有所謂“相似的存在狀態”,代表它們所具有的課題計畫與你們有些相似。

♥雖然能夠相容,這些星系在頻率層次的進步已經超越--拿其他實相所用的詞句來講就是“地球人類自願接受的五感程式分析系統”的理解程度。

靈魂替換者

人類的靈魂能量雖已完成它來這裏要學的一切,準備返回造物者之光,但他的身體系統有可能還在功能良好的狀態,這樣的情形算是常見的。而在這種狀況下,高我會把一道新的自身面向送進完全健康的身體。

這道新的面向將會有一整套要去學習的全新課題,以強化自身靈魂家族的進化。因此,如果人們在某天醒來,感覺自己像是另一個不同的人,他們很可能經歷了面向的轉換,或是所謂的靈魂替換。

這過程有時可能需要幾個月、甚至數年才完成,有時僅需一晚。靈魂替換的過程也有可能發生在造成創傷的意外之中,由於身體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強制關機。

一般人所認為的昏迷,有可能就是高我正把新的面向傳入身體。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從昏迷中蘇醒的人不太有過去的記憶。

另一種靈魂替換,是發生在高我無法使它的人類面向願意進化的時候。例如某個人類頻率陷入重複的課題、並選擇再三重演自身旅程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高我會竭其所能放置盡可能多的不同可能性來打破迴圈,但是當迴圈無法被打破時,高我就有另一種選擇。

它能夠將這道不再進化的自身面向卸離人類化身,並使另一道自身面向使用那個身體。這種特殊的轉換會更加強化所屬靈魂家族的旅程。


轉自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m2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