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大角星】當你看到不明飛行物時該怎麼辦

你們好,我們是大角星議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所有人取得聯繫。


我們一直在尋找與你們所有人聯繫的新的和不同的方式。你有時會注意到,當你只是在放鬆和享受你喜歡的東西時,你能感覺到我們在你身邊。你會發現,當我們激勵那些在你的世界裡創造藝術的人時,你可以在電影、電視節目、甚至歌曲中感受到我們的共鳴。當你與某人進行深入交談時,我們也會發現與你交流的機會,你會感到交談正朝著外星人的方向發展。

當然,我們並不是唯一的外星人。當你在天空中看到一些東西,你或者知道或者懷疑那是一個 UFO,可以這麼說,那是一個外星人或者一群外星人在試水。他們正在測量你對他們的反應。當你看到一個飛碟,你真正想做的是打開你的心。感受來自船上其他存有的振動。感受自己與外星人更直接的身體接觸,就在那裡,在你的天空中,尋找那些準備好接觸的人。

現在,我們作為一個非物質的集體,有許多方式與你們聯繫,包括通過這裡的這個通道。但是我們每天都在尋找機會,為你們提供一些指導,或者只是我們振動的一小部分。我們喜歡感覺我們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我們將永遠尋求與你們更多的接觸,因為你們對我們來說非常寶貴。我們,以及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想要幫助你們進化和提升,儘可能多的帶著你們內心的喜悅。整個旅程對我們來說都很有趣。這很令人興奮。它給了我們一種使命感。當然,這是一個全息的宇宙,所以你在我們之中,我們在你之中。通過幫助你,我們也幫助了我們自己。

通過幫助你,我們會感受到更多的快樂和滿足。大多數在不明飛行物中飛來飛去的外星人都可以這麼說。他們想幫忙。他們想要成功。但是你仍然可以利用你的洞察力和你的感官來決定在那一刻,一個外星人或者一群外星人是否適合你。這就是為什麼使用你們的心靈和你們的直覺是重要的,因為它們是你們在完成你們的轉變時最能利用的工具,它們是你們作為第五維度生命最能使用的工具。

我們是大角星議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交流。"


原文:https://www.pfcchina.org/xinrenyuedu/40649.html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pfcch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