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大角星】揚升前的最後一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非常關注人類如何從創傷和悲劇中尋求成長和發展。我們沒有第一手經驗,因為我們的恆星系在其存在的過程中始終都保持著和平和統一。我們和其它與我們差不多的存有一樣,對人類如何振作起來,撣去身上的灰塵,從你們的經歷中找到一線希望非常感興趣。

現在,你正處於即將揚升的最後一世,你必須處理你投生在那裡無數次生命中那麼多的創傷和悲劇。有那麼多前世的創傷堆積在你這一世經歷的創傷之上,所有這一切都讓你很難在那裡立足,並克服自己的情緒。我們能夠察覺到有些人沒能處理內心醞釀的情緒,我們看到在這個時候試圖壓抑這些情緒的人越來越少,特別是考慮到你們最近要處理的事情。

我們想指出的是,作為有意識的存有,你們的地球和太陽都明白你們感受自己情感的重要性。他們把你們的情緒看作是解決地球上所有問題的良藥。因此,來自地球母親和太陽的能量被設計來激發你們敏感的情緒,幫助你們所有人度過你們往世的創傷和悲劇,這樣你們就可以與強大的第五維度能量共同創造,這些能量將支持你們重新振作起來,撣去身上的塵土,創造新的社會、新的地球和人類集體的新版本。

它是人類集體的一個版本,那裡遠不僅僅是寬容。還有愛、慈悲、和平和團結的意識,現在是應用情緒療法的最佳時機。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有所感受。只有感受它,才會徹底擺脫它。然後你就可以繼續做一些好的事情,與其他人創造一個更完美的現實版本。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6月0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