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進化是逐步展開的

人們用"大師"一詞來稱呼那些靈性水平較高的人。其實這些大師是找到了一些你
們尚未找到的鑰匙,打開了通向神聖覺知的某些門戶。


神聖覺知就像神聖真理一樣,你們越是想靠近它,它就離你們越遠。只有創造了萬物的造物主擁有完整、圓滿的覺知與真理。

你們都是由聖靈創造出來的,都是這神聖之靈的一部分,所以你們都具有神聖的覺知和真理。唯一的問題是要知道如何進入到這覺知與真理之中。

你們來到這世界上時帶著前世的經驗和巨大的潛能。你們來到這兒是為了深入到物質之中,探索形態,體驗稠密,理解生命。

你們每個人都有可能在某些方面被他人視為大師。然而與靈性大師或我們這些高維存有相比,你們總覺得自己非常渺小、微不足道。

實際上,我們也在不斷努力打開神聖覺知的門戶,以便進入自己的神性部分並與天父融合為一。

當你們處於三維或四維中時,你們的稠密身體嚴重阻礙你們進入到那些無比精微的能量中,儘管這些能量就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

一切受造的存有、一切得到了神聖氣息的存有,內在都擁有那純粹、完美的覺知。但很少有人能想像到自身最深處有著這樣一件驚人的珍寶。

你們這些覺醒的人知道這珍寶埋藏在自己內在。你們有一些鑰匙可以打開某些門戶,然而你們離那個核心仍然很遠,還遠遠無法進入那至高的覺知、那內在的上帝。

請把你們內在的上帝想像成一個太陽。這太陽被無數道帷幕遮擋著,以免燒燬周圍的一切。每道帷幕都有鎖和鑰匙。人的意識能打開多少把鎖,要看它能從這內在太陽那裡接收多少能量。它得慢慢來,得讓自己的稠密肉身變得非常非常輕盈,以免被內在之神的強大力量摧毀。

當我們讓你們意識到內在神性的臨在並對其下功夫時,我們所說的這個神性是被遮蓋在大量帷幕之下的,否則你們會因無法承受其高頻能量而被毀滅。

進化總是逐步展開的,要依照靈魂的領悟能力和行動能力,還要依照肉身的意識水平和振動能力。這是一個逐漸推進的過程,不能操之過急。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18614731456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