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類的核心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研究當你們有共同的經歷時,彼此之間所感受到的聯繫。當你瞭解到你和別人有共同點,那對你很重要,那麼你就更有可能向有共同點的人敞開心扉。你們現在需要找到這些共同點,雖然你們知道自己和世界上的其他人有差異。

現在不是劃清界限的時候。現在不是分開的時候。現在是團結成一個人類集體的時候。雖然你們有不同的觀點,雖然那些不同的觀點看起來足以成為我們對抗他們的理由,你也不必真的走到那一步。你們作為一個種族的特徵之一,就是你們願意放手,願意原諒,願意看穿這些差異。

你們之所以在銀河系的ET中顯得很突出,是因為有很多人能夠看穿差異,找到共同點,走到一起。你們現在有機會這麼做,在這個過程中你們還有機會去原諒。寬恕是一種力量。這是一種超能力。它不會讓你變成一個無力的人,或者一個受氣包。它不會讓你變得軟弱。它會讓你變得強有力,在這個時候,你需要你所有的力量。你需要你所有的超能力。記住這一點。

記住E.T正在觀察你。他們在注視著你,他們正在等待有足夠多的人展現出你們的天賦,那種能夠原諒,能夠無條件去愛的天賦,能夠不顧你們的差異團結在一起的天賦。這些都是超能力,它們能夠讓你們在銀河會議中佔有一席之地。這不是你們的技術問題。不是你們的才智問題。它是人類的核心,會讓你們接觸到這個星系中所有想與你們共同創造的存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893541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5月29日.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4586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