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看待療癒師

問:有些靈性療癒師收費非常高昂,療效卻並不顯著。請問他們是否對我們真的
有幫助?什麼樣的療癒方法比較好?


光之兄弟:我們不會評判一種療癒方法是好還是壞。我們只想說:一個好的療癒師應該是自愛的人。他應該已經對自身有了很多的瞭解。他為別人奉獻自己應該只是出於聖愛,而不求任何回報。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不可能給出聖愛的,也不可能是個好的療癒師。(我們這回又談到了"自愛"的問題。)

愛自己吧!你們假如不愛自己、不深深地尊重自己,那怎麼能幫助別人呢?倘若無法把聖愛給予自己,你們就不會知道什麼是聖愛。

目前有些療癒師並不愛自己,也不瞭解自己,只是想借助這個職業撈取好處、聚斂錢財。他們仍在沉睡,仍沉迷於金錢的力量和對他人的控制。

當然也有真正自愛的療癒師。他們已經很瞭解自己的運作方式,能夠很好地幫助他人。

我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會找到此時適合自己的療癒師。這會幫助一些人覺悟到更高的意識。那時他們會想:"歸根結底,療癒師並沒有帶給我什麼,療癒我的是我自己!"

這會幫助他們更好地領悟、更好地把握自己。不過,那些甘願完全受療癒師擺佈的人不屬於這種情況。

很難說一位療癒師是好還是壞,只能說他是否適合某個患者,是否符合那位患者的期待。

得由患者來判斷某位療癒師是否適合自己。要知道有些患者的確需要體驗被操控的經歷。

某些療癒師確實絲毫沒有"偽善",但即便如此,他們有意或無意所作的"惡"也可以讓患者產生覺悟,可以把那患者帶往另一個方向,使其走上一條更光明的道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6月13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182540926159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