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4年3月春分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思考春分能量對你們的影響時,我們會感到非常興奮。你們的生活和人生道路將迎來一個越來越靈活的時期,這些春分能量將支持你們轉變、跳躍時間線。你們還將有機會刷新當前的時間線,然後跳到更符合你們喜好的新時間線。因此,你們不會感覺自己正在拋棄地球和你們在當前時間線上留下的人類集體。
當你們跳向對你們和所有與你們分享這個現實的人來說更好的現實時,你們可以在你們要跳的地方添加一些東西。時間線只不過是一系列具有邏輯因果關係的現實串在一起。你們就是原因。你們是原動力。你們是決定振動什麼的人,無論你們是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此,你們可以確定自己所處的時間線。現在通常你們不會考慮你們剛離開的時間線,但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服務者,並且希望對你們的世界產生如此正面的影響,所以你們有機會刷新,本質上重新啟動在離開之前,你們目前是時間軸的一部分。

現在,你們可能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敞開心扉並接收春分能量。放鬆,知道此時你們是一個巨大的受體,並且知道春分能量即將到來。他們來找你們,是為了讓你們得到最好的利用。然後用你們有意識的頭腦選擇你們想要的時間線。

選擇一個更和平、更繁榮、更公平的時間線,以及你們想要過快樂、自由、豐富的生活所需的所有表現。選擇一個時間線,讓你們可以放下那些似乎阻礙你們的過去,其中包括你們的前世、你們的祖先和他們的業力。你們可以將所有這些拋在腦後,我們建議你們這樣做,因為你們擁有永遠存在的機會。這裡沒有窗戶。

窗戶將會敞開,並且會一直敞開,因為你們現在都在接受幫助,這是永恆的而不是暫時的。你們在那裡不僅僅是為了獲得快速修復或提升。你們現在正在那裡被改變,你們應該得到你們所得到的所有幫助。因此,要感到值得接受春分能量,並知道你們應該以任何你們想使用它們的方式使用它們。

眾所周知,你們是光與愛的存有。你們被稱為服務之人,你們被信任有責任選擇此時最適合你們的時間線。因此,現在是你們所有人都變得非常興奮的時候了,因為無論你們什麼時候收到這個消息、這個傳輸,你們都將從中受益,並從2024年3月的春分能量帶來的變化中受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