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現在就開始這樣做》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透過每一次充滿活力的傳播向你們展示我們最好的一面。我們知道,正如我們所做的那樣,我們為你們所有人樹立了如何生活在你們正在創造的世界和宇宙中的榜樣。你們確實想盡你們最大的努力,但你們最好的一步實際上是你們的振動。它是你們釋放到宇宙中的能量,與你們身為肉體人類的完美程度無關。如果你們愛一個人,並且為他們留出空間,讓他們展現真實的自己,那麼無論你們在做這些事情時看起來多麼凌亂,都沒關係。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成為最好的自己,作為一個無條件的愛的存在,而不是作為一個能夠創作一件藝術品、一本書或創建一個療癒中心的人。所有這些事情都很棒,當你們被召喚去創造任何東西讓你們的人類同胞與你們一起享受時,你們絕對需要傾聽你們的直覺。但將你們自己奉獻給這個宇宙就足夠了。我們看到很多人皺起眉頭,試圖弄清楚他們需要為人類提供什麼是有形的、可以被其他人認可的貢獻。只要散發出愛,並知道你們正在產生你們想要的影響,同時讓自己接受更多靈感。

代表你們所散發的愛的東西也會透過你們而來並由你們產生,但如果你們一開始就試圖弄清楚最終產品是什麼,那麼你們就會陷入你們的頭腦中,你們的能力非常有限。準確地提出你們將為人類同胞提供什麼的能力。因此,放棄弄清楚你們的奉獻是什麼的需要,相反,繼續開放你們的內在空間,因為那是你們連結多維度自我的地方。那就是你們更高意識存在的地方。這就是你們想要投入所有精力的事情。成為自己的最高版本意味着來自你們的內心,你們可以隨時用你們的想法來提醒你們這一點。

你們總是可以用你們的頭腦專注於你們的心,或一棵樹,或一朵花,或一朵雲。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思想專注於任何能讓你們處於更高振動狀態的事情,這樣你們就能收到靈感。然後,一旦你們開始為人類做出貢獻,你們就必須保持紀律並留在那個心之空間,這樣你們就不會用你們的思想來批評你們正在做的事情,重新猜測,並分析它,就好像它可能是分解並確定其價值。做你們自己,發自內心,在我們也在做同樣事情的現實中與我們見面,我們可以與你們共同創造。但我們並不是唯一會這樣做的人。

有很多人想要與你們合作,想要愛你們、擁抱你們、告訴你們你們有多棒,他們都有能力做到這一切,因為他們決定成為自己的最高版本,發自內心的愛,因為愛就是他們的本質。這就是你們想要用你們強大的頭腦去關注的事情,當你們放棄試圖弄清楚你們應該做什麼時,你們會立即感到輕鬆,並且你們會感覺自己在接下來的時間里以心為中心片刻。

而且,我們只是想指出,如果你們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但你們每天的每時每刻都在變得更加真實,所以你們不妨有意識地、刻意地這樣做,你們不妨現在就開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