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克服地球上所有負面事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涉及到人類和你們的靈性進化時,我們總是專注於正向的一面,這讓我們成為你們生活中的正向力量。如果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地球上發生的負面事情上,我們只會在振動和能量上拖累你們。我們會讓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生活中的負面方面,然後你們就會開始將並非負面的事情視為負面的。換句話說,靈性上覺醒的人有非常開放的思想,當你們的思想開放時,你們可以讓很多東西進入。你們進入的一些東西會非常好,非常有力量,非常肯定生命,還有一些你們所接受的東西將會引導你們走上一條你們不想走的路。

因此,我們仍然正向關注,我們建議你們也這樣做。尋找你們的生活和外在世界中進展順利的事情,並放棄基於恐懼的想法,對可能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的擔憂,甚至擔憂,因為它們對你們沒有幫助。你們的思想喜歡有問題要解決,你們的自我喜歡有敵人要對抗,但如果你們繼續以思想為導向的自我運作,你們將不會提高你們的意識水平,你們不會輕易成為你們的更高的自我和毫不費力地。這將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因為你們只是在你們的道路上拾取更多東西,這些東西掩蓋了你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作為創造者、作為愛的真實身份。

你們關注什麼,你們就會成為什麼。你們所反對的,你們就會與之和諧振動。你們沒有打敗它;你們的存在不是為了打敗任何東西。我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難聽到,因為一旦你們意識到地球上正在發生一些可怕的事情,你們怎麼能忽視它並假裝它不存在?好吧,你們不必做這些事。你們可以傳遞愛;你們可以提供療癒;你們可以對所有參與其中的人抱持同情心。你們可以成為你們本身的光,你們注定要照亮地球和那裡的每個人。

當你們與提供更高振動的更高維度存有對齊時,就像我們一樣,你們會體驗到與這些能量對齊是什麼感覺,然後你們必須做出選擇。你們每天都在做選擇。你們不僅選擇吃什麼、穿什麼,也選擇你們的思考方式和振動方式。當你們覺醒時,這些會變成更有意識的選擇,而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必須意識到,你們確實有能力進行選擇,並且有意識地進行選擇。你們確實有能力專注於正面的一個面向,不是因為你們否認負面的存在,而是因為正面的另一面向是你們為自己和他人選擇的。

請記住,那些正在經歷消極事物的人都有機會從中獲得靈性成長,希望這可以幫助你們與當今世界上所有本質上消極的事物和平相處。我們希望你們感受到自己的感受,無論它們是正面情緒還是負面情緒,但你們不必讓負面情緒吞噬你們。你們可以將它們視為你們此刻正在經歷的一種體驗,如果你們允許的話,這種體驗很快就會過去。

一旦思想介入,你們就會透過增加一個故事、增加一個敵人、一個你們必須對抗和/或擊敗的人來延續負面情緒。停止這樣做,只要感受這種情緒,你們就會克服它。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獲得正面的情緒,因為你們不受阻礙。當你們處於流動狀態並且暢通無阻時,你們就處於流動狀態,所有正向的力量正在推動我們所有人進入更高振動的領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