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返回天狼星、昴宿星團和大角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與所有向我們敞開心扉的人非常親近。你們中的許多人想知道你們在我們的恆星系統中的歷史以及你們在我們這裡的歷史,我們想向你們保證,你們與我們一起擁有現在,與我們一起擁有未來,與我們一起擁有過去,同樣我們的恆星系統也是如此。當你們一生中第一次在飛船上訪問我們的系統時,你們會有回家的感覺。當你們去昴宿星系統、天狼星系統、仙女座系統等等時,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因為你們有一段跨越億萬年時間的歷史,可以追溯到類比人生命的起源更久遠的地方。在地球上。

你們現在開始透過與像我們這樣的存在和集體聯繫來拼湊你們自己的銀河歷史,以及你們在整個銀河系的所有經歷。當我們通過傳導者時,這是我們正在做的一個重要部分。我們邀請你們去感受你們內心與來自銀河係其他地方的像我們一樣的人的共鳴,當你們產生共鳴時,你們會意識到我們中有你們的一部分,你們中有我們的一部分,並且你們會發現我們來自的系統對你們來說就像家一樣。

你們比你們以前想像的要大得多、更廣闊。關於你們自己,你們還有很多事情要經歷。關於你們自己,你們有太多值得記住的事。我們希望你們知道這一點,此時透過世界各地的管道而來的所有其他集體也知道這一點。你們覺醒的一部分是你們覺醒到你們作為銀河存有、宇宙存有和源頭能量存有的真實身分。我們幫助你們闡明你們之所是的一個方面,以便你們能夠感受到這一點並遵循這一線索。

你們現在就可以回家,進入你們的心之空間,感受大角星的存在、昴宿星團的存在、天狼星的存在。這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心。它每天都在被越來越多地激活,並且一直會有更多的團體通過更多的人而來,因為拼圖中有很多碎片,那就是你們,我們正在幫助你們認識到這一點,但我們並不孤單。因此,我們邀請你們探索其他人的成果。我們對被俘虜的觀眾不感興趣。

我們知道,當你們透過其他傳導者體驗來自其他星系的其他存在時,你們會體驗到更多完整的自我,這就是我們想要給你們的。我們希望你們現在就感受到自己的完整,而不是坐等船靠岸。那一天將會到來,但你們現在就在那裡,你們注定要活在當下,在這一刻,當你們讓自己接觸到它時,你們就可以接觸到更多的銀河自我,我們很高興我們可以在這個進化過程中提供幫助。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