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016的命理學】

★在一般的“9”月時分(秋季),你會“栽種什麼就收穫什麼......。
★在今年,“9”的數字是去認識你已經走了多遠,並反省在這個週期裡你的經驗與學習的收穫,擁抱這個旅途的智慧,然後以上述的學習收穫來準備一個新的週期。
★隨著每年的數字不同“個人年數”將不斷更易。


2016年全球能量2016年:2 + 0 + 1 + 6 = 9
數字“9”在命理上代表完成與結束。
在今年,“9”的數字是去認識你已經走了多遠,並反省在這個週期裡你的經驗與學習的收穫,擁抱這個旅途的智慧,然後以上述的學習收穫來準備一個新的週期。
在一般的“9”月時分 (秋季),你會“栽種什麼就收穫什麼......。
就像是你們在過去的時間裡所編織成的織物,現在,它將在所有的榮耀裡呈現給你們。如果你不喜歡目前在你面前的事,那麼這個“9”月(今年)是你重新評估你的人生的絕佳機會 (事業、人際關係、財務...一切!)

在下個月開始(明年2017=0)用新面貌與你憧憬中的生活匹配 (matches)。
我們很多人能感覺到在“9”月有一點緊張......。
你現在就像坐在一個完整週期的懸崖上,即將進入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建議是堅持在那裡,對你在這最後一個週期中得到的祝福表示感謝與感激…
個人的年度命理(2016年)
計算你的個人年度能量,是將你的出生日期加上當前的這一年,將所有的單個數字加在一起。
如果這些數字的總和是兩位數(例如34),再將這些數字個數相加(例如,3 + 4 = 7)。
例如在11月27日出生,命理數字為 2。
算法: 2 + 0 + 1 + 6 + 1 + 1 + 2 + 7 = 20,2 + 0 = 2
一旦計算出你的個人數字,請閱讀下面適合的個人年數,了解你在這個當前週期的生命,以及你如何使用這個能量有意識地通過2016年。

✿個人年數 1:
★新的開始、重生、開始新循環。
這一年代表新的開始,你進入一個全新的成長和進化週期。當你為這個新的週期設定新的目標和願景時,你會感到你的生活充滿了生命的活力、熱情和積極性 。
從過去的週期中你已經獲得了很多智慧,現在你選擇將這些智慧付諸於實踐下一個週期。
個人年數 1 不僅僅是為全新的循環奠定基礎,也為了在未來的9年裡收成,現在在身體上進行播種行動。

✿個人年數 2:
★耐心、決定、節奏。
個人年數 2 是關於關係、合夥和作出選擇。你可能會發現個人的挫折,因為它可以從外在表現出充滿延遲、障礙和很多的等待!
在“播種”1年後,它開始生根、創造基礎,然後在 2 的階段“種子開始生長”與發芽的葉子。你要在這一年裡的思考和理解:“採取什麼行動在這9年讓植物生長 ?”
您可能需要調整你的夢想,迎接新的人、網絡與志同道合的靈魂來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甚至讓自己改變......這是個選擇的一年,可能性只侷限於你的想像。

✿個人年數 3:
★歡樂、喜悅、慶祝勝利。
俗話說“好事連三”....因此,個人年數 3 的人,你將開始看到你的生活中的一些“勝利”,你將是有自信的,讓你可以吸引他人。
這樣的事情可能傾向於在今年降臨─-無論是在業務關係或你的財務狀況。但是,不要所有的事都說“YES”,因為你可能結束了一年的職業倦怠或超負荷的工作。
在今年使用你的魅力,騰出時間去玩並慶祝勝利....

✿個人年數 4 :
★責任、業力、辛苦工作。
你如何選擇與今年合作,將決定你是否會經歷一年的恩典、安逸,你會發現個人年數 4 是從困境走出的一年!
這是一個機會來反映你的模式,以及如何從舊的信念塑造其他人的意見,這是“成長”的一年,你正在準備打破舊的週期,並作出新的決定。
這一年是你要“捲起袖子”工作......
你要在這一年裡如何致力於你真正想要的目標?


✿個人年數 5:
★自由、旅行、冒險......我說的是真正的自由!
你可以自由地選擇自己的生活而你不受他人的思想、觀點或信念的束縛。
這一年是你將這個新發現─自由的工作、去旅行、結交新朋友、尋找新的冒險與拋棄常規的一年。

✿個人年數 6:
★愛、家庭、家人、心。
沒有一個地方能像家一樣的放鬆,家是心的地方。
個人年數 6 是關於你所有的新的連結...對現有的關係承諾,或者結束一段停滯的關係,為一段新的關係打開機會之門。
你可能會感到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朋友在一起,在今年,寬恕可能是你的一大課業。
對你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一年,結婚或建立一個家庭...這一年常常有新的友誼。
你也可能被引導去建立你的家庭或企業的核心,與為他人服務。


✿個人年數 7:
★內斂、神秘、自我認知和改進。
個人年數 7 是真正自我反省的機會,你的自我是一個擁有物理體驗的靈魂。
對你來說這意味著什麼? 在這個地球行星上,你是誰?你的生命為這個世界增添價值了嗎? 你是否有所作為?
在這個巨大的一年裡,你面臨著一些真理,向內去尋求這些重大問題的解答。
這一年讓你找出如何能成為“煉金術士”,如何顯化你的夢想不僅是你的最高目的,也是所有最高的利益。
你可能會被引導到今年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到本地以外的地方旅行,甚至去學習新的課程。


✿個人年數 8:
★“ 在上如在下”與極性。
個人年數 8 一切似乎被放大....當你集中你的注意力,你會得到更多。
你會有某種難以言喻的魔力,這無形的品質讓你成為理想和有吸引力的人…它取決於你是否炫耀它或是堅持將你的頭埋在沙堆裡隱藏它!當你今年集中注意力專注於豐盛財務,事業與財富......預計今年的收益將會更容易。
不過,當然的,如果你進入了貧困的災區,然後說“啊 !真不幸 !”那麼你將真正體現到現實並記錄最糟糕的一年。
今年你有“點石成金”的潛力,世界任你遨遊,你應該選擇相信自己。


✿個人年數 9:
★完成、服務、週期結束。
我個人喜歡個人年數9,因為它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來反映你的9年歷程,回顧所有獲得的經驗和智慧並作出決定,你將如何選擇開始到下個年的新循環。
這也是個偉大的一年,分享你的經驗與對他人的服務,這是從你的旅程中提供智慧的珍珠。
對於一些人來說,年數 9 可能是對“鞋子不合適”的刺激,想要進入下一年的飛躍,當你覺得與過去的週期脫節,你只想在生活中追求新期望與新願景。
呼吸,在今年休息和恢復.....從你在個人年數 1 的“種子播種”。
享受你所努力的成果,並使用這些成果啟動你的個人年數到下一個週期。
★(注: 隨著每年的數字不同“個人年數”將不斷更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