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進入不同型態的共振

★打開心輪—承接新的光波,以另一種心態靜觀著能量的流轉,如此在星光體部
分—光體的顯化將再更上一程。
★當我們不再陷入這些舊有能量中,跳脫二元對立的實相,便是另一種提升而出離這波千古以來層層下化的能量。
★任何情境都是一種能量的顯化,得以清理與釋放才能再承接新的光波,就如要換上一套新衣,需要脫去舊衣服一樣。


★在今年春分之後,能量層已明顯的顯化不同型態,每個人心中發射什麼思想意念,便與自己所發射的思想意念形成對應與共振,又再次形成了另一個當下的顯化。在微觀與宏觀中所有的當下,形成了自己再造就的能量場域。或許這常被忽略了 !
★次元的提升,先與自己的意識空間形成而建構橋樑,形成另一空間的能量 ! 這些在於自己形之外/言之內能量的相遇—也同時在疏於察覺中形成。或許我們難以如如不動的的心境去看待目前在集體意識或是個人意識所發出能量圈圍--而顯化於當前的社會生活實相中 !
最主要這些呈現於目前的物質現實景象來自於遠古以來的一種能量的清理/釋放而再進入整合的的氛圍。
★當我們不再陷入這些舊有能量中,跳脫二元對立的實相,便是另一種提升而出離這波千古以來層層下化的能量。任何情境都是一種能量的顯化,得以清理與釋放才能再承接新的光波,就如要換上一套新衣,需要脫去舊衣服一樣。

地球母親也經歷而顯化種種振動,只要是一種清理與釋放,藉由天體運轉—由太陽系銜接著進入銀河系。地球母親也是活的意識體,從早期的元會轉入目前的第五元會。經歷此次的五元會,同時經歷螺旋的啟開進入多種次元空間。
這也為什麼人類正經歷多層能量實相的洗禮,最主要地球磁柵的擴移,人身載具也同時受光子量化的形成而更新。當承受一些所謂負面的的情境,其中隱含著神聖的目的,我們不須隨著二元對立的情境而擺動著情緒,進入這擺動的浪潮中。
★一般情緒體仍屬於太陽神經叢部分,會因情緒的翻騰而進入乙太層,又讓自己再經歷而陷入稠密的能量 !
★離我們最近最直接影響的是乙太層面—這裡正式進入讓自己修整而翻新的能量層,眼觀與耳聽的生活當下,讓自己轉化才是—道。
這是為了平衡,在平衡中重組細胞—這是一種過程,別抱怨當下的境遇,抱怨與評判都是一種能量的喪失。

★★★打開心輪—承接新的光波,以另一種心態靜觀著能量的流轉,如此在星光體部分—光體的顯化將再更上一程。
★這看似混亂的物質面,隱含著人性轉悟的資糧—將逐漸啟開DNA的鏈結。
★每個人DNA的鏈結都不同,這也為什麼要做自己的主人,在DNA鏈結的環扣中,也將層層掀開—我是誰 !
臣服自己的過境,再展現的是不同的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