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四月的分割線》

★內在抉擇會決定四月以後你會以何種速度去顯化自己的現實。所以還要更進一
步,找到內在的絕對靜止點,完全合一,迥脫根塵。那才是最安全的。
★解脫不僅僅是指把你全部的人世糾葛平衡掉,淨化掉內在的障礙和煩惱,更好的生活和學習。包括身體要獲得自在,心靈獲得洞見,有能力應付每一個處境。最後看破輪回的無價值和虛幻,不再被其迷惑和誘惑。成為一個天上人間的逍遙客。
★分割線很微妙在展現當中,只有在你的更高覺知當中才會觀察清晰。往往就是一念之差就決定你會成為何種存在狀態,往往就是一個妄想就決定你是誰。


我們可能以為經過整個三月的沉澱、釋放和醞釀,全體的意識會往同一個方向發展,變得更好或更壞。其實不是這樣來理解。
真正來說,三月是個緩衝和進入內在的時 刻,假如你遇到很多的情緒釋放和不確定,那是當然的。因為當你沉靜下來,內在忽略的東西就會浮現,只不過它顯得溫婉一些。
但是在這時間的粘稠膠著當中,如果你有去做一些辨析和抉擇,甚至只是體驗和感受那種微妙的不同。表面的模糊印象同時包含內在的醞釀狀態...那麼隨著四月能量開始上升,你會進入你選擇的道路,和別人的道路漸行漸遠。
★這個內在抉擇也會決定四月以後你會以何種速度去顯化自己的現實。

每個人被提供的機會是均等的,每個人背後的能量支持是一樣的。但是它們可以讓你變得更混亂,可以讓你物質體驗更豐富更快速,也可以讓你的內在成長有突破性的改變,或者一種不曾設想地美好憧憬。
但是如果你的覺知點更精細,你將捕獲到“源頭”的能量,這個最大的勢能。那麼祝賀你,你在揚升的道路走得最快,走在最前面。
當你處在這條線,你會體驗到越來越無以倫比的極樂和美妙,當然同時跟隨改變的是的氣質變化和知識擴展。那種更新隨時都是可能的。
較次的頻率線也屬於看不見的層面,你會感受到時間的靜止。
★如果你捕獲了那種感受你應該確定在四月以後的能量推動中去穩固這種意識狀態。如果不去往這方面努力,當然你也可以下降到集體層面的能量浮動當中,甚至物質幻夢當中,做著習以為常的自己,追隨大眾的潮流。因為這些分割線很微妙在展現當中,只有在你的更高覺知當中才會觀察清晰。

★往往就是一念之差就決定你會成為何種存在狀態,往往就是一個妄想就決定你是誰。你可能會說,我只要心念變過來就好了。
但是你從來不確定你的道路和你真正想要的自己,你又如何尋找一個改變的動力呢?
因為每一個分割面都相當有現實性。關心 經濟、政治、民生的是一個分割面:關心生存環境、道德精神的是一個分割面;關心自我小生活的是一個分割面;關心心靈成長的是一個分割面;關心揚升解脫的是 一個分割面......
★所以我經常能同時體驗這些不同的能量振動,它們平行出現在我的感知當中相互影響,如果不明確自己的最佳選擇是什麼,就會引發內在衝突和混亂。因為它們的作用力在這個時刻都很強烈。

★比如除了那些負面性的事物,這些主要是來考驗和測試的。對於生活層面的友情和親情,它們一樣可以營造出幸福和快樂的人生;對於能量振動在五維以上,它充滿遠離世俗標準的心理上的快樂;在六維以上,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散發快樂,宛若仙境。
★心可以自己決定享受快樂而不需要做任何外在努力,這完全是一念之間的事情。
但是這也是一種誘惑,特別是當這種快樂和其他外在的現實產生對接之時,就是你不得不去做一些不喜歡卻又不得不做的事情,或者和不樂見的人打交道,內在矛盾就出現了。
★★★所以還要更進一步,找到內在的絕對靜止點,完全合一,迥脫根塵。那才是最安全的。在這個靜止點,時間可以停止,頭腦中的故事可以停止。
其他時間分割面也不會影響到它,你具有全觀的能力,知道怎麼去處理那些不同。
比如要如何面對、正確處理你的業力線,避開周圍的影響,同時看到前因後果和其他可能性。小心一味追求享受快樂境界的迷幻陷阱。
這樣,你的解脫才是有保證的。這個解脫不僅僅是指把你全部的人世糾葛平衡掉,淨化掉內在的障礙和煩惱,更好的生活和學習。還包括身體要獲得自在,心靈獲得洞見,有能力應付每一個處境。
★最後看破輪回的無價值和虛幻,不再被其迷惑和誘惑。成為一個天上人間的逍遙客。


作者  Yachak   http://goo.gl/Iug6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