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真正的靈性進化】是身心靈三個方面的完全提升

★真正的靈性進化必須是身心靈同時進化,真正的靈性提升必須是身心靈同時提升。
★靈性進化,在提升的過程中,必須不留下任何屬於自身的一部分在第三維度。身心靈完全提升,將現在的不斷衰老走向死亡的形體修復成可再生的水晶形體,然後由生物水晶形體進一步進化到第四維度的乙太光子身體。
★最後讓乙太光子身體和非物質的靈魂合併成同一通道回家,回到自己的更高源頭,直至道。

✿第一、修身可以促進心靈層面的提升。
如果你的身體脈輪能有效地運作,身體經絡管道保持暢通,能量場不斷擴展並且保持清晰,生物身體健康充滿生命活力,可以有助於你思想形態的淨化,也可以有助靈性神秘體驗產生。
✿第二、修心也可以促進身及靈兩方面的提升。
因為氣隨意走,也就是說能量跟隨思想意念而運動,如果一個人能不斷淨化自己緻密的思想形態,就能減少身體能量的堵塞,有助於能量及脈輪系統的運行,有助於生物身體的更新再生,也可以有助於靈性神秘體驗產生。
✿第三、修靈也可以促進身及心兩方面的提升。
如果你能擁有一定的靈通能力,你就更容易獲得內在心靈的引導,自然可以更多地瞭解身體的需求,可以更好地解決問題以增長形體,可以有容易淨化並擴展自身的能量場,也會有助於緻密思想形態的淨化。

✿身心靈三者的提升不能相互替代
★身心靈的提升它們三者相互關聯,可以相互促進,但這並不意味它們三者是可以相互替代的。
比如我們會看到,有些人氣功練得很好,生物身體開發得很好,但一遇到不如意之事就會暴跳如雷;有些人思想形態淨化得很好,心境很平靜,但卻被生物身體病痛所折磨;有些人有靈異功能,能出體遨遊太空,但回到日常生活中卻被各種焦慮所困擾,心靈並沒有自由。
★因此一個關注身心靈完全提升的人,他要明白這三者可以互相促進,但不能相互替代,因此需要分別對它們同時用功。

★從根本上來說修身、修心其實也都是在修靈
文章將到尾聲,我們在此把身心靈全面提升的話題更進一步地推進深入吧!
既然說的是靈性進化或者靈修,這應該是屬於“靈” 的事,應針對“靈” 才對嘛!
否則為什麼不叫身體進化或身心進化呢?
★其實,相由心生,萬法惟心,一切物質均由意識所顯化,物質身體是靈魂的化身。換句話說,一切物質的東西也是意識的,因為一切物質都是意識本身的顯化,是由於意識能量振動頻率下降凝聚而成。
所以從根本上來說:不管物質還是能量,一切都是屬靈的,修身、修心其實也都是在修靈。
為什麼要修靈(靈性進化)呢 ?
一不寫二不休,我們乾脆接著再來深入一步吧。那為什麼我們要修靈,要靈性進化呢?
原因是天性自由的靈魂被緻密的人類第三維度物質身體所囚禁,深陷在物質世界的生死輪回之困境,無法回家,無法回歸道。
★最初的人類是不需要生死輪回的,即不需 要不斷重複經歷靈魂化身、出生、死亡、再生的週期,而是在第三維度物質身體生命開始衰老的時候,不需要丟下屬於自己一部分的物質身體,不需要經歷死亡的痛苦體驗,可以通過提升到達第四維度的光子身體,然後再往上回歸其源頭。
那為什麼現在靈魂會深陷生死輪回困境之中呢?
因為靈魂業力。正是因為業力沒有被釋放,導致生死輪回的靈魂化身、出生、死亡、再生的週期無止境地在地球重複。

如何才能釋放靈魂業力結束生死輪回 ?怎樣才能釋放這些靈魂業力,結束生死輪回的困境呢 ?
★唯一的辦法就是通過身心靈的完全提升。
★靈性進化,或者說身心靈完全提升,就是將現在的不斷衰老走向死亡的形體修復成可再生的水晶形體,然後由生物水晶形體進 一步進化到第四維度的乙太光子身體,最後讓乙太光子身體和非物質的靈魂合併成同一通道回家,回到自己的更高源頭,直至道。
靈性進化最關鍵的一個要點是什麼?
★在提升的過程中,必須不留下任何屬於自身的一部分在第三維度。
★因為如果在提升的過程中丟下了任何自身的一部分在第三維度,這就是不完全提升這就無法結束與第三維度的業力。也就無法從第三維度“畢業” ,最終還得回到第三維度來撿拾自我丟失的碎片部分。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在今生可以完成這一成就,更多的人需要多代接力,由我們以更高意識及振動頻率來出生的靛藍提升孩童後代來最終完成這一靈魂業力,達成這一回家、回歸道的使命。

為什麼身心靈同時進化被人們普遍地忽略了呢 ?
★真正的靈性進化必須是身心靈同時進化,真正的靈性提升必須是身心靈同時提升。
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道理。那為什麼卻被人們普遍地忽略了呢?
為什麼不管傳統的宗教和靈修體系,還是諸多新時代理論,鮮有提倡並實行身心靈完全提升的系統和方法?
一般都是重視其一或其二,比如只強調修身、修心或修靈,而忽略其他呢?
✿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第一、因為諸多複雜的原因,之前人類的意識不斷分裂下跌,普遍跌入了對自身真相的遺忘當中,因此導致這種靈性認識與實踐上的分裂。
★第二、地球及地球上的人類王國和各自然王國一直被宇宙的黑暗勢力所統治,以剝奪地球及人類的生命力來維持它們的生存。
★★★所以人類的靈性認識與實踐一直被黑暗勢力所誤導和利用,黑暗勢力有意地通過誤導人類去虛假提升,讓地球及人類逐漸走向滅絶。
★同時也有迷失的力量和存在體們,一直在無意地引導人類去虛假或不完全提升。
★★★黑暗勢力和迷失力量利用的其中一種方式就是,通過組織化的宗教或團體,去割裂人類的真相,形成不同信仰與價值觀的分岐,阻止人們去瞭解完整真相,從而阻止人類身心靈完全提升,阻止進化回歸到真相之中。
✿第三、歷史上對地球及地球上的人類王國和各自然王國的非法操控一直存在,遵守因果業力的真正靈性律法在西元2000年才在地球回歸,而且一直到目前為止--真正靈性律法還沒有完全回歸所有物種和時空。
★★★目前還存在諸多黑暗力量的非法操控,它們在試圖阻止人類的真正提升及真相回歸。

source 網路圖文    http://goo.gl/K7sFG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