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顯化光體

★此世紀最大的恩澤,人類藉由此天體運轉的光波--去除老舊的細胞記憶—生老病
死,這是在地球網格內的舊有迴圈中的能量印記。
★情緒是靈魂的語言,所謂靈魂—魂識是投身於地球所留下的能量印記,目前正逐層下化於現實的生活情境。這些過程都是在找尋最真實的你 !
★釋放不再適用與共鳴的細胞記憶,將在激活DNA的鏈結。釋放很簡單,遇到任何情境,用自己的語言磁波發射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您 ! 我愛您 !


在歷史的長河中,人類延續著生命升進的推移,以往我們承接著集體意識而化為生活中的主軸。在寶瓶時代以前,人性有時候淪為奴性,瞻望著高高的一切,忘了我們自己也是高高的一切的其中之一。
新紀元的到來,宇宙天體的運轉,照亮了開啟了,我是誰 — 開啟了那曾經的曾經,一層層的能量層逐漸的掀開,走入光的世紀,走入安和樂利—生活共生共享的時代,已展露了些許的光輝。黎明前的黑暗,世光顯化的前兆,是眾多的光已逐漸植入,因為光照亮了黑暗。我們又是在進入另一種春分時節的播種,播種前的鋤草,也同時在乙太層面進行。
乙太層面的流轉正是人類啟開心輪之愛的觸發器。這也是一種人體身中下三輪的轉圜與提升,這是一種情緒體的平衡時機。
情緒是靈魂的語言,所謂靈魂—魂識是投身於地球所留下的能量印記,目前正逐層下化於現實的生活情境。這些過程都是在找尋最真實的你 !
真正達到釋放與圓滿,我們才能一步一步的給與自己更多的融合與圓滿。
此世紀最大的恩澤,人類藉由此天體運轉的光波--去除老舊的細胞記憶—生老病死,這是在地球網格內的舊有迴圈中的能量印記。一種二元中的對立的情境,正逐步擴大融合而消融—在個人層面與集體層面運釀與行進。

我們所眼見的事件,也都存在乙太層面翻轉,我們無須隨著社會事件而起心動念,我們感恩著一切天啟事件,是帶給我們在如何的消融與釋放。
當我們放過自己所經歷在生活中所有的情境,也等於放過我們自己的不在適用的能量,而不處在這能量氛圍中,這些來自於自身身口意的轉圜與轉化。放過我們自己,出離這些不在適用於光與愛時代的能量印記。
我們也同時釋放生生世世的自己—這自己同時存在於自身之內—就是細胞記憶。釋放不再適用與共鳴的細胞記憶,將在激活DNA的鏈結。
釋放很簡單,遇到任何情境,用自己的語言磁波發射—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您 ! 我愛您 !


自己的語言磁波是一種能量的發射,也同時對應自己當下生活情境中所有不在適用與共鳴的能量。種種顯示的境程,是讓我們再做轉境的航向與刻度—是再啟程轉折的觸動點。
層層的釋放而圓滿--能量便流通,光體將逐漸顯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