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羅欣 : 創造的連接點】

★每個人都會“看到”他們需要“看”的進化。所有的實相都是在“連接點”上創造出來
的。 “連結點是創造的點。”一個人創造他們自己的現實是依據他們自己的經歷和他們向上或向下移動的共振頻率。
★最重要的是要知道:這個“連接點”是你們每個人的機會─通過選擇正面、負面或在人類的友誼、思想和行動中為自己創造最高的願景。能進入更高的現實生活中,因為他們體驗到生活的安逸。
★能量的流動是進化與退化的過程-那些由深層次的恐懼驅動著第三次元的連接往往會創造更多的收縮和限制感知的體驗 ,這是因為他們的恐懼。


昨天我收到羅欣神(The Elohim)的訊息 :
(註解--羅欣(The Elohim)「ELOHIM」是一個希伯來字,意思是「上帝」 - 在舊約中使用了250次。它是一個單複數名詞,指的是神性的雙生火焰 。羅欣體現了父神、母神,祂們存在於七道光芒之中。)
“在最近這個非常混亂的門戶之中,如何有利於(生命)契约與封閉我們的領域,減少我們周圍的負面能量及介電常數(注)的滲透。”我得到了一個非常清晰的視覺,現在我將要描述它。
我認為將所有的訊息放在一起會使這個資訊太長,因此這裡是這些訊息的一部分。
有兩個圓錐體,一個朝上而另一個朝下,在它們的尖端處有一個區域彼此重疊。每個圓錐就像一個能量漩渦,它們以相反方向旋轉,這是顯示能量的流動是進化與退化的過程。
頂錐是三個顏色 : 藍、金和紫粉色,其尖端向下,在這裡與底椎的頂端相交。這個底錐是一個暗橙色的圓錐體。頂錐的能量以同心圓順時鐘的方式不斷擴大旋轉,這會使得它走的越來越高。
★這個能量的流動擴大並向外擴展,這就是第五次元的實際情況。
★底錐也開始於頂點,這是一個逆時針方向的能量,但它是向下移動的,隨著能量轉移到圓錐的基礎。這象徵著下降的頻率或是進入收縮的現實—第三次元。


最初我看見一個沙漏,羅欣解釋說它的形狀是正確的,這裡不是在討論一個準確樣式的代表,因為從人類的角度來看,一個人會感覺到能量的引力只在一個方向移動,進入第三次元的“地獄”!


在這兩個圓錐體重疊的地方有一個連接點,這是一個共同的經驗,這是我們周圍的共同實相。羅欣解釋這個連解接點是成為創造的實際點(actual point of creation) 。
★我們看到一個共同的經驗, 那些由深層次的恐懼驅動著第三次元的連接往往會創造更多的收縮和限制感知的體驗 ,這是因為他們的恐懼。
★那些已經釋放恐懼的人同時也在經歷著相同的現實,實際上他們創造出一個更高的層次,由於他們整體擁有更高的頻率,通常他們比保持在第三次元的人更能積極的表達。
因此,當我們在這個交叉點相遇,也分享著同樣的實相,但我們的創造並不相同。
★就像在我們過去的事件和結果,我們將自己拉進了舊的記憶和習慣,這會進一步的擴大我們的負面體驗成為我們的創造。這項活動將不斷推動更多的負面體驗,進一步向下移動進入依戀和痛苦。
★另一方面,那些選擇在每一時刻都是積極的人,無論如何都保持他們的頻率上升,創造一個更精細的層面─一個建立在接受與和平之中的層面。
★這些人一般都是快樂的,並能進入更高的現實生活中,因為他們體驗到生活的安逸。

羅欣說:
★“連結點是創造的點。”一個人創造他們自己的現實是依據他們自己的經歷和他們向上或向下移動的共振頻率。那些對這第三次元實際存在的人,創造了更多的“第三次元實相”。
★那些以統一為基礎的系統,反映了第五次元,他們擴展次元,創造出更寬廣的次元實相。
現在,在這個重要的揚升時刻,這個點是一個共同的實相。它是經由這二者所分享的─一個是創造美好而完美的新世界,而另一個可能是狹隘、匱乏、限制性觀點的世界。
★每個人都會“看到”他們需要“看”的進化。所有的實相都是在“連接點”上創造出來的。
★但是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是要知道:這個“連接點”是你們每個人的機會─通過選擇正面、負面或在人類的友誼、思想和行動中為自己創造最高的願景。
★當每一個能量產生,它們彼此與創造性的光複合,並即時響應與上帝源頭對齊。
★積極性與你的內在力量對齊,因為它可以擴展到無限的創造物中,創造出你們所有人的神聖價值。
注 : 介電常數
在電磁學裏,介電質響應外電場的施加而電極化的衡量,稱為電容率。
在非真空中由於介電質被電極化,在物質內部的總電場會減小;電容率關係到介電質傳輸(或容許)電場的能力。
電容率衡量電場怎樣影響介電質,怎樣被介電質影響。電容率又稱為「絕對電容率」,或稱為「介電常數」。


作者 : 卡拉·湯普森Carla Thompson     原文   http://goo.gl/6zfYsI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IkNF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