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2020 - 不同尋常的轉化之年

2019年,這裡的每個人、每個生命身上都發生了許多你們想像不到的事情。


你們正在對自己之所是、對自己的未來具有更大的覺知。

每個人都發生了巨大改變。儘管有些人還覺察不到自己的改變,但它確已發生!

你們是以不同方式經歷轉變的。有些人體驗到了身體的轉化,體驗到了肉體上、精神上的痛苦及大大小小的失調。

這些痛苦、失調的出現都是有道理的。一旦你們明白它們出現的原因,就是度過了一道難關。雖然奇蹟不會立刻出現,但你們會在意識上進入更高的發展階段,會對自己的身體、生活具有更強大的影響力。

在2019年,我們的臨在比你們以為的要廣泛、深入得多。那一年是大清洗、大覺醒的階段。不止是你們,所有人都經歷了這場大清洗、大覺醒,不管他是誰、在哪裡、有沒有文化、是否對靈性感興趣。

種種群眾運動的發生體現了這種意識上的改變和覺醒。過去這一年使你們為2020年做好了準備。

你們將日益理解從前的經歷,理解那一切為何會發生,只要你們做到放手,放下所有無益的負擔,不把它們帶入這新的一年。

有些重擔是你們自蒙昧時代起就背在身上的。你們背負著這些東西走過了一生又一生,一個世紀又一個世紀,一個千年又一個千年…

今年你們將找回作為人的尊嚴。這尊嚴被剝奪已有數千年了,因為對某些存有來說,失去尊嚴和身份的人很容易統治。

2020年將是非同尋常的一年。一個新的階段將從這一年開始。在這個新階段,人類將首先要求作為人而得到承認。人們將要求收回自己作為人的身份!

你們作為人的身份已被竊取了數千年。借助你們現在接收到的新能量,每個人都將有可能找回自己的尊嚴和身份。幾千年來統治、操控、奴役人類的那些存有將徹底失去他們的權勢。

聖光時代即將到來!這意味著你們的意識將被照亮。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幅美麗的畫面—人們內在亮起了一道聖光。)

聖光將照亮你們的意識,而你們將對生命、事物及自己之所是有日益清晰的覺知。

在這新的一年裡,你們還將更多地感知到我們的臨在,更多地感知到我們送給你們的能量與聖愛。

你們的身體將會改變!你們有時會覺得認不出自己的身體了,似乎在這身體裡很不自在。我們指的不是肉體痛苦,而是某種說不清的不適感,好像對自己的身體感到陌生。

每個人都已習慣了身體這件舒適的"衣服",因為自出生時起就與它相伴。當你們在身體裡感到有些異樣時,說明它在進行巨大的轉化。這種轉化是為了使你們的意識成長為靈性意識。你們會逐漸拋開人性意識以獲得靈性意識,在同情與聖愛方面獲得巨大成長。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要說點兒題外話:

在同情方面獲得成長,這不意味著要為受苦之人悲傷並處於較低的振動中。我們以前曾對你們說過—不要與哭泣者一同哭泣!

當有人感到痛苦或遭遇挫折時,你們應當成為他們可以依靠的堅強支柱。

不要不合時宜地變得敏感、脆弱。要以適當的方式去愛那些受苦的兄弟,把你們神聖的愛發送給他們。不要讓自己處於痛苦之中,因為痛苦是一種低級的振動。當你們為自己所愛的人痛苦時,你們是幫不了他們的。

你們反倒應該為人們的痛苦而高興,因為那說明他們在得到啟蒙,在進行轉化。這是意識層面的轉化,是存在狀態的轉化。

要使人大大覺醒,身體有時就得承受痛苦,因為身體的強烈痛苦可以燒掉人身上一切不是聖光的東西—那是人不斷用低級思想創造出來的東西,比如恐懼和各種情緒。總之,痛苦(它也是一種振動)的出現有時是為了燒掉應被燒掉的一切。

你們可能覺得這種說法比較奇怪,因為按道理只能用聖光燒掉陰暗。然而當你們無法用聖光燒掉存留於身體中的陰暗部分時,身體就會替你們做這項工作。如果你們沒準備好把陰暗轉化為聖光,身體就會替意識去做這件事。這很難理解,但身體確實常用這種方法使你們超越自身。它那樣做是得到了人性意識和靈性意識的全然贊同的。

在宇宙中一切都恰到好處。你們將不斷接收到轉化、蛻變所需的能量。這些能量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強。

完全不必害怕這些能量!儘管它們在持續到來,但你們會有辦法緩和它們。你們的肉身和精微體將幫助你們緩和接收到的能量。

這就像一個人想吃很多東西時,他的胃會對他說:"不,別再吃了,我無法再吸收這些食物了。"你們的精微體和神性部分也會說:"不,眼下我的狀態無法全部吸收這些來自宇宙的強大振動。"

不管怎樣,你們會得到某種保護,使你們不致因那些能量而受到干擾和阻礙。假如接收到的能量過於強大,你們內在的某種東西會蜷縮起來,那時你們便無法整合自己應該整合的能量。

我們強烈要求你們徹底放下此生中以前經歷的一切。

你們經歷的所有痛苦都是為了帶給你們啟蒙。那不是無益的。在化身體驗中沒有什麼是無益的。你們要清楚這一點。

我們還有一點要求:如果你們感到痛苦,請每天都把這痛苦送給上帝、宇宙、耶穌或任何一位你們信任的、強大的聖愛存有。每天都這樣做,你們會發現這痛苦在逐漸減輕,到最後你們就不再需要維度大轉移了。

你們要明白的是:你們可以在此生中既處於三維,又處於五維。當你們感到怨恨、憤怒、悲傷時,就是完全處於三維之中;而當你們心懷同情、聖愛與感恩時,就是處於四維或五維之中。

維度其實是不同的振動狀態和意識狀態,是不同的意識層次。你們要很好地理解、領會和體會這一點。

總之,2020年會使你們前所未有地做好準備,以找回自己作為人的尊嚴、存在的尊嚴。

以前你們並未真正地存在!直到現在你們也沒有真正地存在。你們只是自身的影子,甚至就是一個數字、一個並不真實存在之物。然而你們將要真正地存在了!你們將以某種方式重新擁有自己的神性、自己的生命。

長久以來,你們的生命並不屬於你們,而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你們的"公民身份"只是一個數字。你們不應再作為數字而存在,應當真正地存在,作為一個生命、一個真正的人而存在,擁有至高的尊嚴和自由。

不過,要想真正地存在,你們還得穿過一些"狹窄的通道"。那些陰暗、難行的通道是必需的!這是偉大聖光、啟示到來前的大清洗!

你們能否通過這大清洗,要看你們的存在狀態如何,要看你們對未來、對自己、對我們是否有信心。

這新的一年將帶給人類很多東西。

我們不能說這全然是聖光與聖愛的一年。對很多人而言,它將是動盪、痛苦的;對另一些人而言,它將是安寧、祥和的。

對於尚未覺悟、沒走上正確方向、仍過於迷戀物質的人來說,這將是苦惱、不安的一年。

請你們在這新的一年裡,努力成為一位新的存有。這沒有你們想得那麼困難。你們能夠做到!

成為新的存有吧,把2019年及以往的歲月都留在身後。

對於你們這些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2020年會是幸福之年、聖光之年、轉化之年!

你們將在這一年獲得成長,在個人揚升的路途中邁上好幾級台階。即使遇到狹窄、難行的通道,你們也一定會以良好的存在狀態成功飛越!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17219966239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