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大角星理事會想要接觸的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發現通往人類心靈的道路是讓你們有更多機會接觸自己。無論你怎麼想,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你可能覺得自己想要一輛車、一棟漂亮的大房子,除了有花不完的錢之外,你還想要一個近乎完美的靈魂伴侶,當然,大多數人想要一件或多件這樣的東西。但你真正想要的是,讓你身上流淌著真正是誰的體驗,大多數人都認為這些才能讓他們了解更多真實的自己。

真正的你是誰比什麼都重要。你在那裡體驗的是你自己的成長和擴展,理解作為源頭能量生命更多的真相,有很多途徑可以讓你自己獲得這種體驗。我們現在已經介入,代表一條通往那種感受的道路。首先,當你和我們聯繫時,你會接觸到你更多的大角星自我。對每個人來說,這種感覺都很好。

大角星面向的你感覺非常好,因為當你在我們星系的更高維度時,你生活在和平與繁榮之中。愛是豐富的,精神成長和進化也是如此。你們在這裡化身的時候都過得很好。因此,我們的能量會讓你想起這一點,並用大角星的愛與光來幫助填補你有時候感覺空虛的那部分自己。

此時此刻,我們也是高維度的。此時此刻,我們是第九維度的存有,而你們是第四維度的存有。在另一刻,我們將互換位置,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是現在,當你傾聽到我們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你的高維方面被激活了,你對自己是誰會有更多的感受。這就是你揚升過程中所做的。當你揚升時,你能更多地接觸到真正的自己,這感覺非常好。

有一段時間,你們很多收到這個信息的人都在追逐那些物質獎勵,你們認為這些物質獎勵一直給你們膨脹的感覺,但後來你們發現這種感覺是暫時的。所以現在你們正在尋找另一種方式,一種能永遠滿足自己的方式,讓自己充滿更多的真實自我,我們正在通過這些信息和教導盡最大努力給予你們這些。

我們想接觸那些已經準備好從物質世界獲得小恩小惠中超脫出來的人,從我們的感受來看,我們正接觸的這一特殊人群在這方面做得相當不錯。即便在你們轉變到第五維度之後,我們也將繼續努力。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20.0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