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進化其實很簡單

問:在我們的日常活動中,怎樣才能把靈性生活與具體生活盡可能好地結合起來
呢?

光之兄弟:要讓自己的神性之光照到人性意識上,要對自己所做的事、對當下的時刻有更多的覺知。

你們越多與自己的靈魂聯結,它就會越多對你們講話!你們對自身的神性有越多的覺知,聖愛力量就會越多顯現出來!

日常功課就是要在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當中、在自己的一切行動和思想當中,讓無條件的愛及對高我和神性的愛所產生的奇妙能量盡可能多地顯現出來。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我們要做到這個是容易的,因為我們能意識到自身的神性,能不斷讓自己所需的能量"降下來",還能借此幫助一些進化中的行星和世界。但對你們人類來說,這要困難得多,因為你們還沒意識到自己是什麼。

某一天你們相信了自己是什麼,可第二天又徹底回到了自己的人性部分。你們一面想著"我得做這個、做那個以更好地吸收能量",一面心裡又深深地懷疑。

請你們活得簡單些,別把生活過分複雜化!在宇宙中,生活是非常簡單的!儘管生活像數學般精密,因為源頭是最偉大的數學家,但生活依然是簡單的!你們人類總是憑借智力把簡單的東西複雜化。你們喜歡這樣做。這是你們嘗試覺知和進化的方式。弄得越複雜,你們越覺得自己在進化,可這不是真的!

進化是簡單的!不要再不停地把一切複雜化了!

我們很理解你們的疑問,理解你們為世界的苦難而痛苦,理解你們深切渴望前進到聖愛、光明、友善、智慧和覺知當中。可你們走在這條路上時,沒有專心前行,而是有點分心,因為頭腦智力讓你們去思考其它一些問題,比如:為什麼在世界某個地方發生了這樣或那樣的事?為什麼有那麼多不幸的人?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死於飢餓?你們就是這樣的吧?你們不再完全專注於自己的進化!

我們說的這些可能顯得與愛完全相悖!這與地球上的愛是相反的!真正的愛、聖愛能量,重視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真正的愛能創造奇蹟,靠的是使體驗到這愛的人發生轉化!一個認識到自身整體性的人,可以在其周圍創造出健康、覺醒方面的奇蹟,甚至能將暴力轉化為徹底的平靜。

有寬厚仁愛的想法是好的!但要求你們去做的,並非不斷向人們供應物質方面的東西。要求你們去做的,是轉化自己,使自己之所是發揚光大,並以這種方式、通過共振法則來幫助轉化周圍的人。

你們看待事物的方式過於人性化了,總是忘記自己內在的無窮力量!

很快,你們將懂得自己的運作方式及自己能帶給他人什麼,但不是以人性方式去看待這一切,而是以靈性的方式!

比如在你們身邊有個難以自立的人。你們幫了他一次,給他吃的,在各個方面幫助他。而那個人並沒有獲得覺知。他覺得讓別人養活自己是件很不錯的事…你們仍然給他吃的,又一次幫他,而他仍舊什麼也不知曉。於是你們產生了疑問:"我真的該這樣做嗎?我難道不該教給這個人獨立自主、自己養活自己嗎?那不才是真正的服務嗎?"

你們可以一邊幫他一邊給他這些教導,但更高層次的做法則是通過自身的光芒來幫助他!

很快你們就將懂得這個,將帶著不同的意識去行動。

你們將會明白:過去你們以為正確的東西其實只是幻相。你們將走向真正的實相,不再處於幻相之中,而是處於真相之中!

在你們的世界中,一切都是幻相!你們也是幻相!你們的實相不是這個物質的身體。你們的實相在你們的神性自我之中。

人類渺小的生活固然能帶來歡樂,卻無法使人獲得內在的滿足。現在人們開始騷動並渴望其它的東西了。這讓我們感到高興!

人類正越來越多地轉向真正的靈性探索,而這種探索將使他們獲得真正的進化、覺知與覺醒!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588217318770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