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獲得智慧與聖愛的唯一途徑

人類深深渴望自身的轉化。

當地球上的人們敞開自己的意識之門後,唯一的願望便是瞭解並體驗智慧與聖愛。很多人覺得要體驗到這些,只需讀些好書、聽些好的演講或者聆聽我們這些光之兄弟的教導。實際上不是這樣!要想獲得寶貴的智慧與聖愛,唯一的途徑就是在生活中進行體驗。

體驗會以多種多樣的面貌呈現在你們面前。要到達心靈渴望的目的地,必須經過一些避免不了的道路。你們有時不明白這一點。

你們時常覺得自己陷入了困境,走上了並非自己當初選擇的道路。你們以為自己選擇的應該是智慧之路、聖愛之路,不會是如此艱難的痛苦之路、困惑之路以及暴力、恐懼和悲傷之路。

事實上,你們透過肉體、精神、情感上的痛苦以及透過恐懼和憤怒所體驗到的經歷可以把你們帶向智慧,只要你們能領悟這些經歷出現的原因。

假如你們認定某種經歷不公平,總是對此耿耿於懷,那就像把自己關到了門後,無法繼續前進,直到你們明白必須通過這些經歷才能獲得自己最渴望的東西。

你們甚至不用想要變得有智慧,不用想要學會更多地去愛、更好地理解聖愛,只應盡量更好地體驗各種生活經歷,同等地接受好事與壞事。到了一定的時候,你們就會意識到自己已經贏了,已經轉化了自身不是聖光的一切,已經戰勝了內在仍然陰暗的部分。

目前你們正在體驗一系列經歷,不可能毫無困難地走向聖愛、聖光與智慧。你們身後有過去累積下來的許多美好、悲哀或恐怖的經驗。要想走上那強烈吸引你們的聖光之路,你們得讓自己內在的太陽閃耀出光芒,得能做到不再抱怨自己經歷的任何事件或目前世界上的任何局勢。

你們得能愛上各種各樣的狀況。

此時你們的世界上正在發生種種可怕的事情。暴力肆意氾濫,因為人們得在非常有限的時間內清理和領悟。有些人必須先經歷、體驗暴力,然後才能明白它的破壞性有多大。

進化其實就是你們的意識轉生於肉身中後一生又一生體驗到的大量經歷的總和。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體驗的任何艱難經歷都會得到平衡與改善。

我們在向你們發送大量能量以協助這場大轉變。

在離開舊世界前,你們必須清空自己的箱子,清除所有未被領悟或未能很好體驗的經歷。你們得是自由的。很多人還做不到這一點,不過沒關係,宇宙(或者說上帝)總會提供可能性,讓人繼續體驗下去,直到產生巨大的覺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555578671104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