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Selacia】如何應對2020年1月的能量風暴

2020 年已正式啟動!極其強力的能量衝擊便是我們在 2019 年裡所蓄積的勢能所產
生的結果,它還包括一次罕見的行星週期循環的加速,以及在人類集體即將面臨的意識大轉變。

這些轉變的其中一些事件在過去的數百年時間裡都還從未發生過。請準備好自己,當面對許多的開始和許多的結束時請抓緊你們的帽子。
請繼續閱讀,以在這 2020 年的開始時刻,獲取可能對你和你所愛的人會有助益的信息和內容。

背景:
我們自身和我們的世界正在經歷完全的重塑,從最底部到最頂端,從最裡面到最外部全都要經歷一次完全徹底的更新。針對我們個人,就存在了一項必要要求 - 基於內心的有意識根植 ,以當下的臨在站立並隨著地球母親一起提升。
對於我們這些已走上靈性道路的人而言,已清楚覺察到這巨大轉變的勢頭是多麼的迅猛,我們很明白,一次完全的革新與改變,它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我們同樣從我們內心的最深處非常瞭解,這次的全新能量正讓我們獲得一次重生,並且我們會得到無限量的支持。我們還知道,真正重要且關鍵的工作總是 - 內在與內心的工作 - 只有它才是促成外在世界發生有益轉變的真正關鍵。

當我們回顧過去就不難發現,此時此刻我們所身處的 2020 年以及接下來的 10 年將是多麼的特別。我們將在那即將發生的人類偉大覺醒的進程中,面向全新的意識層面共同歡慶,只要我們面向內心的真知調頻自己就總能在最合適的時候獲得最好的指引。
但如果我們僅限於頭腦層面的理解並且依舊偏向於邏輯思維的話,就很容易錯過非常重要的內心信息。因為,頭腦的 “ 思考 ” 和心靈的 “ 感受 ” 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運作方式,當你思考的時候就無法用心去感受,並且很容易陷入到過去的陳舊畫面或未來的幻覺畫面中。

1 月的關鍵能量日期:

1 月 1 日 :太陽和其他四顆行星都落在了摩羯座。能量正在為一次月食的發生和兩顆行星之間的最終相會(土冥合相)做足準備。我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不斷向內觀照,進行冥想練習,同時反思自己是否存在需要糾正的地方,並為 1 月 10 至 1 月 12 日(週末)的能量高潮頂點充分準備好。

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面向強烈的能量衝擊和可能的情緒升起請表達你的允許和順應態度,而且,你還可能會遭遇到來自他人的不尊重言語或行為,也請你儘可能的原諒他們,不要再把更多二元的對立能量不斷納入到自己體內。
請對你自己給予足夠多的尊重和同情,也儘可能的尊重他人,請務必避免把小事鬧大,並且,經常練習做幾次深呼吸練習,會對緩和你的情緒起到很好的效果。

1 月 10 日: 我們將在這天遇見一次滿月和一次月食。這將可能會是一次閃點時刻,一直被隱藏的不軌企圖和秘密將被暴露在光中,同樣的,一次突破也可能會發生,甚至是一些你並未想到過的問題突然發生轉機。所以,保持當下臨在會對你非常有益。
在這段時間裡,相互的關係改變也可能發生,例如:如果兩個人之間一直關係不和,那麼一次裂痕的修補機會可能出現;而像那些看起來非常和諧且健康的關係,一次意外發生將可能曝光一些過去一直被隱藏的秘密。

請處於你的內心,儘可能保持平衡與冷靜,這會允許你看到表面之下的更大真相。

1 月 12 日:土星與冥王星在摩羯座最終合相 ,而且是數百年才發生一次的罕見事件。這次事件的影響將貫穿整個 2020 年的行程,從人類的歷史上講, 1762-1778 年的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直接對應著當時美國的獨立戰爭。
並且,冥王星的回歸也同樣和古羅馬帝國的衰亡有關。不過,冥王星的正向一面則是對應著 “ 重生 ” 與 “ 復興 ” ,它的消極面則是體現為權力間的爭鬥,對力量的濫用,以及毀滅性的破壞力。

1 月 20 日: 太陽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
1 月 24 日: 水瓶座 “ 新月 ” ,也是 2020 年的第一次新月。
1 月 25 日: 中國的傳統節日 - 鼠年春節 。

怎樣順利應對 1 月能量衝擊:

1 月能量的強力衝擊,使得跌宕起伏的體驗將成為我們這個月生活的特點,行走在 “ 中道 ” ,保持 “ 平衡 ” 就會是最大關鍵。請避免走極端,並且每日抽出時間讓自己進入冥想或靜心的狀態,以一種更高的視角看待你今天的生活,以及在這一天所發生的每件事,包括那些令你並不愉快的事情。

評判的態度應盡最大的能力去避免,它從來不會解決問題,而是衍生出更多問題;而且,評判的態度還會降低你的意識頻率,讓你無法連接內心的更高真相,也不能與聖愛的力量取得連接。

不可避免的是,我們所處的外在世界可能會顯得混亂一片,這時,居於內心中心的你將會是你所摯愛的親人的最有力支持。

請記住,破壞與混亂將會是更大和平與和諧降臨之前的前奏,即便我們的四周完全是暴風肆掠,我們只要處於暴風的中心,處於風眼之內就會安然無恙。
願你們順利通過 1 月的能量風暴,祝福你們每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