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下載更多新想法和概念》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與你們每個人即時發掘的意識流有著緊密的聯繫。這是你理解我們之間沒有分離的方式之一,就像你們之間沒有分離一樣。這種意識流是我們可以利用的,因為我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轉移我們的意識,來覺察到第四維度發生的事情。作為人類存有,你們一直在發掘你們熟悉的東西。你們一直在發掘支配你們頭腦的東西。

你們超越人類思維模式的能力是我們非常感興趣的。所以,我們可以在意識流中植入新的想法,但是我們不能提升你的振動完全體驗這些概念。那是你自己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是觀察周圍,觀察你的生活和世界上所有的問題,並對自己說,不管你看到什麼,你都要提升你的振動。這是你面臨的挑戰,也是你下載更高頻率的概念、想法的途徑。我們正在將它們植入到你們所訪問的意識流中,在更高領域裡還有很多其他存有也是這樣做的。

我們都在盡我們所能幫助你,但是在每天結束的時候,你必須有一個高振動才能接收。這意味著你必須放棄鬥爭,你必須停止努力,你必須停止認為自己是孤獨的。你不是一個人在工作。你正在經歷的事情好像是你一個人經歷的,但幫助就在你旁邊,它正在被那些願意放棄自己必須做到這一切並將世界的重擔扛在肩上的人所接受。

當你能夠休息並放鬆足夠長的時間來接受,你就可以幫助人們走出你在自己身邊和全球發現的棘手情況。當然,記的幫助就在身邊,也可以幫你擺脫個人問題,它實際上只是幾次深呼吸而已。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1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