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Kari Samuels】《能量已爆發,你準備好了麼? 》

最近這兩天你是否感覺有更多的情緒?


進入2020年的一開始就感覺並不輕鬆,對不對?

我們才剛剛開始這一年行程的2週時間,卻感覺像是已經歷了一生的課程。

我們建議你們大家,請仔細留意被你所經驗的情緒和挑戰,對於你這或許是一個最好的時刻,讓你反思自己過去,進行必要的糾正,繼而以新的態度順利完成今年的旅程。

我們已深入到滿月與月食能量的影響力之下。

這意味著,你的情緒將被成倍放大,但與此同時,你的直覺力量也會同時覺醒。升起的情緒必然會帶來不適,但直覺力的同時覺醒也是在幫助你帶入更深入的覺知,看清楚情緒湧現表面下的真相,釋放一切殘餘的陳舊能量並從中解脫和自由自己。

不過,即便這些可能已給你帶來諸多不適,但這還僅僅只是開始。 。 。

1月10日這天月食與滿月同時出現,為我們每個人帶入滿月與月食雙合的倍增能量。並且,這次滿月月食落在巨蟹座,其中隱含著對女性能量的極大需求。

巨蟹座,本身就是與母親有著很多關聯的星座。

作為一個集體,我們正在學習的是:學會以更好的方式和大自然和諧相處,更好的照顧我們親愛的地球母親。

作為個人,我們則是在學習如何培養內心深處一直被忽略,卻總是在渴望被看見,並且得到照顧的內心面向。

這就意味著,如果在過去我們過多追求外界的物質生活,卻忽略內心的真實需要,這個未被照顧到的脆弱又頑皮的孩子就會開始搗亂,給我們製造各種麻煩和問題,直到我們學會看向內在,用母愛一般的自愛去關心和照顧它,達成內在的和諧。

所以,這週的星象事件將是一次喚醒內心,喚醒真我的呼叫!

不論是日食或者月食,它們都有著很特殊的能量,只是這次的月食還極大關聯著在1月12日發生的土星和冥王星之間的合相。

1月12日這天將要發生的土冥合相,將是我們每個人一生之中最為重要的一次與天象有關的事件,在這天- 太陽,土星,冥王星,木星和水星全都會在摩羯座相遇。而且,土星與冥王星之間的這次相遇每一次發生的時間間隔有500年之久。

摩羯座,關聯著權力,統治和生活結構,這些此刻全都在以許多的突發事件經歷考驗和測試。 (請對比2020年一開始就發生的美伊事件)

不可避免的是,一次破壞與重建的過程將在人類集體社會結構的所有層面發生。

這個世界將在我們的眼前,在我們的親眼見證之下經歷巨變,當然,我們可能並不會立刻看到由這次天象事件所造成的影響,但是隱藏在幕後的很多事件和發生將隨著每一天的過去越來越顯露出實際的跡象,表明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大轉變。

面對此刻如此強力的能量,我們要如何準備自己?

就像巨蟹座的母愛特徵,把神聖女性的能量充分帶入你的心裡,就像一位溫柔的母親一樣對待你生活中的所有不適與失衡,讓從你心中被喚醒和回歸的愛的力量把所有的混亂都化為和諧。

並且,對母性能量的運用,它和你的性別並沒有關係,即便在現實的生活中你是一位肌肉發達的男性,同樣可以表現出溫柔與溫存的一面,因為陰陽兩種能量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與生理上的性別沒有關係。

當你感覺害怕的時候,請居於心的中心,根植自己,然後把愛的力量帶入到你心裡。

請就像是在對待你的孩子一樣對待自己,充分理解,完全仁慈,不加評判。

接納你所有升起的情緒,而不僅僅只是口裡說著:“一切都會好”。任何敷衍的話語或行為都不會有實際意義,尤其是對自己。

每天都抽出足夠的時間,讓自己獨處一段時間,並通過冥想練習的幫助與自己同在。

從1月10日開始的7天時間會很關鍵,請充分與你自己同在,與你的內心連接,擁抱和接納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請一定居於內在中心,祝福你們大家!


由 Kari Samuels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