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高振動的方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一如既往地,我們對人類此刻取得的進展感到非常滿意,對你們能夠與解決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之間的問題,我們感到很鼓舞。在你們的星球上,我們看到了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的接納、理解和無條件的愛。我們看到你們超越了過去的紛爭,給予寬恕,並放開在你生活中阻礙你的人,他們給了你很多反對他們的理由。

你的這些人際關係正在走上正軌,你可以期待從更高領域得到更多東西。這是一種獎勵,可以讓你忘掉那些你曾經經歷過的爭執,甚至你多年來說和你最親近的人在一起受到的傷害。你的使命是利用你的創造來進化、擴展和成為你自己最好的版本,你已經成功了。

當然,你們的世界現在還有人不這樣做,你們是他們的老師。你們是將自己的光照得比以往更亮的人,他們會注意到你的,會注意到你這輩子的生活。他們想知道你的秘密,而你會告訴他們。你會讓他們知道,放棄這種痛苦和怨恨,感覺要比為了正確的需要,甚至為了保持受害者身份而堅持下去好得多。

你正在從與他人的爭論中超脫出來,因為這是獲得高振動的途徑,你始終會被更高的振動所吸引。這就是你的使命,也是你這輩子要做的。我們很高興地說,你們中許多覺醒者已經走上了這條道路,做了必要的事情來從你們的過去中超脫出來,因此,你們正在邁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你是創造更好未來的人,你將是第一個從你作為地勤人員所做的工作中受益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1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