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聖光存有、聖光高層、天使與自然界神靈

問:聖光存有是轉生為人的存有,還是靈性實體?


光之兄弟:我們這些聖光存有是靈性實體,不過我們經歷過物質旅程,已經在這個世界和其它世界上體驗過一切。我們這些存有不會再轉生於肉體中。我們實際上是聖愛能量。

(莫妮克:我看見了他們—就像一道道神聖的光。他們對我說:)

你們可以任意"裝扮"我們,把我們想像成各種形態,但我們不再需要顯化載具了。我們只是聖愛能量。

我們來到這兒是為了幫助你們進化、領悟,給你們提供我們的聖愛能量,把你們提升到自我之上。


問:你們能否解釋一下"聖光高層"這個詞意味著什麼?

光之兄弟:"聖光高層"是這位靈媒使用的一個詞彙,以便於人們理解某些東西。

地球上的一些存有教導了你們很多關於各個層面的知識。我們不想那麼做,因為我們想要傳遞的訊息和期待你們去做的功課與此無關。

我們說的"聖光高層",指的就是你們的"高級兄弟"。這個"高級"是在進化、聖愛、覺知方面的高級。

聖光高層的存有們曾在大地上轉生過,體驗過你們體驗的一切。其中一些存有也在其它星球上轉生過。他們出於對你們的聖愛,前來當你們的指導靈以便幫助你們。

一切都是有層級的。階層不是只有負面的意義,也有進化的意義。

我們舉個簡單的例子—一個轉生過很多次的靈魂要比一個第一次轉生的靈魂處於更高的層級,但這兩個靈魂具有同樣的聖愛。層級高的靈魂只不過進化的時間更長、通過經歷獲得的體驗更豐富。

這不像你們世界上的那種層級。在你們這裡,高層會指揮、控制下層。我們並不指揮、控制,只是愛、理解和幫助。


問:各級天使與自然界的神靈有關係嗎?

光之兄弟:那是完全不同的。

各級天使是從未在這顆星球上、在這個世界上化身的實體。他們充滿聖愛,一次都不曾轉生為礦物、植物、動物或人,因此未受到任何污染。

自然界的神靈則帶有這個世界的印記,因為他們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你們如果心中有足夠的聖愛和敬意,就可以與這些寶貴的存有共事。

各級天使是不轉生的。天使們不在任何星球上化身,他們是純粹的聖愛之靈。不過與你們這些將回升到神聖層面的存有相比,他們處於較低的層次。

這可能讓你們覺得難以理解。你們的意識還看不到完整的真相。我們無法說出那樣的真相,因為它還不存在於你們內在。


問:上帝創造出天使總有其目的。你們能否簡單說說天使的作用?

光之兄弟:天使的作用就是把聖愛能量投射到顯化於物質中的星球上。他們是上帝的寶貴服務者,不過他們只在能量層面、在聖愛能量層面提供服務。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06347323639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