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大角星】關於 感受大角星人、大天使和揚升大師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在一起,並在你們需要的時候隨時為你們服務。我們不僅把自己當作嚮導和老師,也給自己安慰。我們與許多高維度的存有合作,為你們提供所需要的舒適感,讓你們能夠度過作為個體,當然也作為一個集體在生活中所面臨的挑戰。我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都希望直接聽到我們的聲音,或者讓我們以某種形式被你們看到,以一種不可否認的方式體驗我們。我們知道,你們也同樣希望這樣體驗你們的嚮導、大天使、揚升大師和許多其他光與愛的高頻存有。

但是現在,我們想要邀請你們做的是,當我們通過這個渠道,將我們的能量直接傳遞給你們中,所有正在接受我們的愛、撫慰、同情和能量治療的人時,你們所有人都可以利用它們,就像你把你的自我意識延伸到你的身體之外。把你的意識轉移到肌膚之外,感受我們溫暖的擁抱。感受大天使的翅膀圍繞著你們,感受揚升大師的慈悲從頭到腳流經你。

在你需要的時候,我們都會在你身邊。我們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在服務生命,因為我們是你們更高維度的面向。我們永遠不會拋棄你。我們隨時可以給你一個非肉體的擁抱,你要做的就是放慢腳步,讓你們的思維安靜下來,感受你們在面對恐懼、處理創傷和過往生活時,所喚起的愛、光明和能量的臨在。

你對我們如此親密,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的祈禱和請求都得到了回應,但你不能只用眼睛看,耳朵聽。你必須花時間停下來,去感受我們的愛,感受一直以來始終不渝為人類付出的許多其他存有。現在是敞開心扉去接受的時候了。

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因為你所做的給別人指明了方向。你要向別人展示你是如何做到的,怎麼感受到他們想要的感覺,怎麼接受你們絕對應得的東西,無論是誰,無論是否覺醒,這些都是你們應得的。我們不評判,也不歧視。我們愛你們所有人,我們歡迎你們現在感受這些,從你們的肌膚毛孔一直滲透到你們的心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5月0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