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大角星】放手和賦予自己權力的過程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解釋我們如何幫助你們,我們甚至給了你們一些接受我們幫助的建議。但我們希望你認識到,你有自己的方式來接受你所要求的幫助,你們中的許多人把這看作是你們所謂的最低谷。當你跌到谷底時,你就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當你沒有什麼可以依賴的時候,你就沒有想要緊緊抓住它的依賴感。

因此,大家如果要更頻繁地處於接受狀態,訣竅就是放手你們在生活中一直執著的東西。這意味著你首先要確定你的依賴的對象。也許你依賴某個特定的信仰體系,或者依賴某種特定的處事方式。你也可能依賴某個很特定的來源或某種很特定的方式得到你想要的幫助。而這些只是你此刻依賴的一小部分。

一旦你意識到你依賴的是什麼,我們邀請你至少考慮一下放開這個依賴。有時候這意味著你必須放棄自己是對的感覺,或者放棄自己是對的可能性。不管你依賴的是什麼,你的身體裡都會有更多的緊張和焦慮,沒有什麼比緊張和焦慮更會排斥幫助了。

因此,如果你願意進行這個很簡單的練習,它可以幫到你很多。列出你的依賴清單,然後想想如果你不那麼依賴那些信仰,那些環境,或那些做事方式,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有放手的想法就能讓你放手。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不需要這些依附物來獲得自己的權力。你們所需要的是完全成為自己。你的依賴很可能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你的依賴與不完整和不完美的觀念有關,需要你外在的東西來給你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放手的時候,你會展現更多真正的你,你就是一切。你就是源頭。你就是萬物。如果你想更好地成為真正的自己,並引領人類進入第五維度的更高意識,那麼現在正是關注哪些是你要放手的東西的最佳時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