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大角星】此時的地球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密切關注人類如何應對這場流行病給你們世界帶來的變化的。我們想讓大家知道,平衡能量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當其他人崩潰的時候,你們卻很放鬆。此時此刻,你們在地球上生活,對地球的影響是前所未有的。而我們理解大家都想通過自己的意圖、你們的治癒能量、你們的意識來治癒所有的疾病,把病毒從這個星球上清除出去,你們在平衡能量方面發揮著作用。這是你們此時此刻為人類所做的很大一部分工作。

如果你們擁有所有的第五維度能力,我們會承認你們可以在一瞬間從地球母親身上消滅病毒。但你們在那裡平衡能量,反而是人類現在所需要的。人類需要更多的成員來保持這種高振動,尋找體驗快樂和聯繫的機會,從我們生活的地方來看,這些似乎都是靈性覺醒者的標準。

所以,你要在這一切中發揮好自己的作用,你現在的作用是平衡。這個角色是在人們感受和經歷混亂中,為他們提供一個安全的避難所。你們聚在一起冥想,甚至通過互聯網進行集體祈禱和冥想,這些正是你們人類同胞此時需要見證的行為。那些崩潰的人需要看到另一條路。

如果你有時很害怕,就不會有自己的判斷。很多根脈輪的清理仍在你們內在發生,因為你這一生中帶進來了很多創傷和恐懼。這些都不是感到羞恥的理由。它們是你的傷疤、你的傷口,它們展示了你的力量。你願意在這一生中承擔這麼多的事情,這充分說明了你作為靈性導師的身份。

所以請不要讓這些事情影響到你。繼續做你們自己的工作。繼續在全世界傳播光明和愛,繼續尋找內在和平、平靜和寧靜的機會,因為它們是你此時最大的力量,是你和全人類度過這場危機所需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4月1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