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真相的揭示及對光工的幫助與保護

問: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威爾的曾孫女勞拉在傳播一些信息。她的話在我們內在
引起了共鳴。我們覺得她說的顯然是真相。你們能否多給我們講講勞拉這個人以及她當前的角色?(譯註:勞拉是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威爾的曾孫女。她曾見過UFO並接觸過外星人,目前在積極傳播有關外星文明和外星科技(尤其是時光旅行和瞬間移動技術)的訊息。)


光之兄弟:你們現在的確處於《啟示錄》所對應的大揭示時期。此時最重要的就是揭示真相!

勞拉·艾森豪威爾的使命是傳播重要信息,而她不會是唯一這樣做的人。

現在無論在世界哪個地方,每當有必要時你們都會收到信息。

勞拉被賦予的使命就是揭示真相。這真相會被很多人拒絕接受,會令很多不友善的存有感到不安。有些人會覺得她說的顯然是事實,也有些人會深感詫異。

你們之所以對她所說的一切深感共鳴,是因為你們已為新生活、新世界、大轉移做好了準備。

總之,勞拉是負有使命的(她的使命與我們這位靈媒的使命很不一樣)。她將繼續傳播真相,因為必當如此。

你們可以相信她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儘管她還遠遠沒有說出全部真相,因為她還沒有被授權去揭示全部。

我們在此說幾句題外話:你們有些人已經在睡眠中被帶到過飛船上。(譯註:據我所知,有些人是靈體被帶上飛船,也有些人是肉體被帶上飛船。因為飛船上沒有時間,所以在地球上看來有些人是在瞬間被帶走,又在瞬間被送回,以至於那個人及其周圍的人都意識不到發生了這樣的事。)

這既是為了給你們提供勇氣、讓你們能繼續為聖光與聖愛而"戰鬥"(譯註:這不是那種二元對立的鬥爭,而是散發出光與愛以轉化黑暗),也是為了讓你們能繼續保持自己之所是而不任由他人操控自己。

當你們在飛船上時,我們給了你們繼續在物質中工作的力量。

無論你們是誰,也無論你們的使命是什麼,我們都必須時常使你們恢復力量與耐力。我們是通過將某種特殊的振動頻率和能量置入你們內在來做到這一點的。

這種振動頻率和能量可以保護你們免受持續操控的干擾,免受周圍傳播的那些負面消息的干擾,還可以大大保護你們免受恐懼的影響。

你們屬於一個龐大的家族(譯註:應該是指聖光家族)。我們在大力幫助你們這個家族的所有成員。我們提供的幫助遠比你們認為的多得多!(譯註:對光工來說,深入自己內在去做轉化和提升的工作是至關重要的,但這不意味著我們就不需要來自聖光兄弟的幫助。)

我們在把力量提供給所有心靈純淨、真心渴望新世界到來的光之工作者。我們在你們這些光工入睡後把力量提供給你們,好讓你們有充足的、必需的能量將自己的使命履行到底。

你們是聖光"戰士",是聖光工作者,是我們的"聖光-聖愛地面部隊"。我們非常需要你們!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保護你們、幫助你們、祝福你們!不要忘記這一點!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4月27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994256774103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