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Dana Beard】關於 行星大逆行期影響力的額外補充.

此刻,行星能量的運動和校準強度已變得越來越強烈,而我們正以迅猛的勢頭從
陳舊過渡到全新之中。


這股能量此刻以明顯可感知的跡象,正帶動地球上的所有物種和生命,經歷一次激動人心且不斷加速的的轉變過程。作為一個結果,全人類的意識成長和進化正擴展進入到一種與光的意識更為對應的聯合一體性中。同時,這還在以非常強力的方式,推動著我們所有人敞開自己的內心,與我們的靈魂力量校準。

正如前幾天我所分享的信息中所提到的,冥王星,土星,金星和木星所共同組成的“行星大逆行”,對我們所有人所產生的影響都是十分直接,非常明顯且巨大的。基於這個原因,有很多人此刻可能正經歷一段極具挑戰的時期,甚至於可能把你束縛在混合著麻煩問題,以及情緒上的焦慮和擔憂的封閉循環中。

請記住,此時此刻是一段深度轉變的時刻,目的是從最根本的層面徹底改變你以往錯誤的方式和態度,讓你從自己所能認知的最深層面看清與你生命真相之間的關聯。
現在的時刻也在要求你直面心中的恐懼,並從此刻開始,僅僅跟隨你的內心。

在過去,我們總是害怕黑暗,因為我們不知道在黑暗的深處會有什麼。然而,一旦你勇敢的直面黑暗,就會發現黑暗其實並不可怕,而且,由於你的勇氣和勇敢,也同時把光帶到了這裡,讓你真實且清晰的看到,這裡不過只是一些堆積的陳舊垃圾而已。僅僅是你心中的恐懼把它們過分誇大,變得像是一隻張牙舞爪的怪獸,實際的情況卻並非如此。
垃圾只是垃圾,它的作用就是在那個陰暗的角落裡腐敗發臭,它不會真的咬你一口,也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威脅,只是由於已堆積的太久而散發出陣陣難聞的味道。所以,你真正要做的就是立刻走過去,把它們拎起來,放進垃圾桶,然後以你的祝福讓愛的神奇力量把它最終淨化。

在這裡,愛的力量將是清理我們內心垃圾的最好幫手,甚至可以把它親切的稱呼為“垃圾清理助手”。

嗯,我猜測當我把愛的力量稱呼為“垃圾清理助手”的時候,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我在破壞愛的聖潔與尊貴,是對愛的力量的不尊敬。

親愛的朋友,神聖之愛之所以神聖,擁有治癒一切的力量,正是因為它根本不可能被任何人,以任何的行為和方式污染。而且,我這樣說的目的在於:希望大家和這股至上的神聖療愈能量建立一種平等的關係,而非上下等級關係。

因為,這最高的療愈力量就存在於我們的心中,是和我們最最親密的夥伴,相比一大堆的繁文縟節,祂更加喜歡我們不拘小節,把祂當作能推心置腹的最好朋友。

只是,由於人類在過去的近千年時間裡,一直受到宗教信仰體系的控制,使得錯誤的信仰已根深蒂固的存在於很多人的心中。意味著,如果我們有求於神聖的力量,總是要以很卑微的身份十分小心的提出請求,生怕稍有冒犯,就會遭到非常嚴厲的懲罰。

所以,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真的這樣想,便是依舊受到已束縛人類近千年的宗教信仰體系的束縛和捆綁。

請知道,我的朋友,神聖的力量從來就不會以任何方式懲罰任何人,所有這些都是宗教一直以來強加給我們的一種非常錯誤的信念體系。

神聖的力量從來不會懲罰我們,因為神聖的力量是全然的愛,而全然的愛只有全然的接納和允許,沒有任何的評判,只有無條件的支持和深度祝福。

所以,懲罰我們的並不是神聖的力量,一直都是我們自己,是人類幾千年以來那根深蒂固的,與宗教密切相關的錯誤信念系統。

不過,沒有懲罰並不代表我們就不用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我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既是一個二元的實相,也是受到“因果法則”效力統御的實相,每一個“因”都會對應一種“果”。
但只要我們始終記得心存善心,種善因,而非傷害他人,種下“惡因”,就完全無需擔心最終的“自食惡果”。

而且,我希望在這裡強調,自食惡果並不是因果法則的懲罰,而是讓我們在錯誤中汲取經驗,不再以任何方式做出任何的傷害行為。而且,在每一次的行為發生之前,我們總是有足夠多的時間考慮清楚,做出一個明智的選擇。

而且,從愛的聯合一體的角度來說,每一個他人都是和我們一樣同根同源的兄弟姐妹,意味著對其中任何一個兄弟姐妹的傷害都是在傷害我們自己,而這才是因果法則為何要約束於我們的真正原因。讓我們真正明白並且懂得 - 人人都是兄弟姐妹,應該互愛互助,而不是相互攻擊,互相傷害。

同樣的,此次的“行星大逆行”,掌管業力與因果的至尊王者土星也在列其中,更是在提醒我們每一個人這個非常關鍵的事實。

最後,我希望以“奇蹟課程”裡的一段經典教導結束:任何形式的攻擊和傷害,哪怕它只是一個念頭,都是對我們自身無法被傷害的神聖本質的全盤否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556545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0年05月20日.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42584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