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覺醒並學會說"不"!

我們之所以常提到恐懼,是因為恐懼嚴重阻礙人們的進化。


如果你們想走向更高的維度,走向新世界,走向另一種存在方式、生活方式、思考方式、行為方式、愛的方式,就不能攜帶著這種非常低的振動。

你們得放下對死亡的恐懼,告訴自己:"此時我在肉身中,與我所愛的人們生活在一起,而將來我也會一直活著,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生命是永恆的!沒有任何人、任何存有能夠摧毀生命!生活會重新開始,當你們再次轉生於這個世界或別的地方。那時你們會穿上別的外衣,但你們的生命永恆存在。

你們正處於巨大轉變的邊緣。只要你們接受這大轉變,它就會發生在你們每個人身上。假如你們繼續軟弱地任由自己被操控,假如你們不會說"不",那你們覺得自己能進入新生活、新世界嗎?

倘若事先沒做好功課,在新世界的大門前你們會很難從自己身上卸載屬於低級維度的那一切。那時你們將站在門前,不敢跨過,因為覺得自己過於沉重。

你們隨身攜帶的那些不再屬於你們的東西、那些從前體驗到的痛苦、恐懼,會讓你們變得沉重。

是的,你們得卸下這些東西!你們得懂得說"不"。

對人們而言,說"不"比說"是"困難得多,因為說"不"必然會招來一些麻煩與不快。

說"是"意味著屈服,意味著不要求拿回自己的主權、自由、存在權。

我們說的不是"生存權",而是"存在權",是作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作為一個閃耀聖光與聖愛的人而存在的權力。

說"不"是困難的。說"是"要容易得多,因為這樣你們就可以融入大眾之中,融入那個由於恐懼而失去自由的群體中。

請你們明白自己的運作模式,明白在這人類大蛻變的時刻,你們得要求拿回自己的存在權。這權力不屬於政府、教會、政治集團,而是屬於你們自己。

你們得學會運用自己的權力,而不是把權力交付給他人,比如交付給政客、宗教人士、科學家…

也許你們覺得那些人比自己更聰明、更有能力、知道得更多。但真的如此嗎?他們知道你們是神聖的存有嗎?知道你們內在有上帝的一部分嗎?知道上帝的那個部分在你們身上振動並體驗生活嗎?

你們不止是一具肉身,遠比這宏大得多!

和那些政治家、科學家或宗教人士相比,你們也許不知道很多東西,但你們可以遠遠超越他們。只要你們意識到自己是誰,就沒有任何人能掌控你們。

一些存有或許對轉生於這裡的人們擁有生殺予奪之權,但也僅此而已。在地球上的生活是奇妙的,然而還有更神奇的生活在另一邊等待著你們。

不過我們要提醒你們:另一邊的生活儘管很神奇,但你們還是得繼續在地球上生活,因為這是你們應該做的事,是你們選擇的各種體驗中的一部分。另外,你們在這裡的生活對眾生非常有益,比你們以為的有益得多!

每個人都在以自己閃耀的光芒,以自己的特長、聖愛、優雅、溫和而利益眾生!儘管你們有時覺得自己的生活沉重而又艱難,但它是有用的。

此時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沉重、黑暗的時期。你們感受到、接收到的能量有時會令人失去穩定。那些不斷收聽、收看媒體報導的人受到的干擾尤其嚴重。

請你們擺脫對媒體的依賴。簡單瞭解周圍發生了什麼即可,不要陷入媒體散播的能量之中,那裡有著許多謊言和欺騙。

這不是記者們的錯,他們只是在服從,正如他們的上司也是在服從。很多身居高位者同樣是在服從。

人類可以服從,但只應服從那些有助於進化的法則、那些保護人類並幫助人類進步的法則。

而那些極不公正的法則,那些將人類禁錮於痛苦、黑暗、憤怒之中的法則,只會在人們身上引起恐懼。這樣的法則不應該再存在下去了。

我們相信—人類終將覺醒!人們終將拿回自己的主權並學會對操控說"不"!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5月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6305137082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