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聖光的輕柔"電擊"將喚醒人類

我們曾多次說過—恐懼對人類來說是最糟糕的東西。人們真的應該理解這一點並
清除內在的恐懼。


目前這個時期,一大部分人類在被恐懼的振動所影響。人們不斷通過媒體和各種波接收到這種振動。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幅奇特的畫面—一個人在敲擊一隻鼓。鼓聲發出的波四處傳播。)

這只是個比方。那些操控者是在通過媒體向全人類發送波,從而製造出精神疾病。

暗光勢力掌握各種科技手段,以此來控制人類,比如通過精神操控、合法的"洗腦"以及許多你們不知道的項目。他們的目的是完全佔有行星地球並奴役人類。不過現在他們知道這樣的計劃終會落空。

暗光存有與人類不同。他們沒有情感,沒有同情心,只有對權力和金錢的貪求。此外他們還有一些"別的企圖"。那些企圖將會逐漸披露給你們。一旦他們將那些企圖付諸行動,我們就必須進行明顯的干預。

儘管一大部分人類仍處於恐懼之中並因此而受到控制,但另一部分人類將日益覺醒。

這部分覺醒者會受到暗光的威脅與干擾。不過暗光對這些人的影響將不斷減弱。覺醒者的數量會像滾雪球般日益增多。

是的,沉睡的人們會開始甦醒,因為我們將向行星地球發送一些非常特別的波。我們以前尚未使用過這些波,因為時候未到。

這些波會觸及人們的意識(我們說的不是大腦,而是意識),不斷產生出如同微弱電擊般的效果。這種非常輕微的"電擊"將逐漸喚醒人類。

當人類甦醒時,就會明白自己曾受制於少數人、受制於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存有。

那些存有為了統治人類,必須產生出一波又一波的恐懼,讓它們滲透到人類的無意識中。這些恐懼很難移除,因為它們固定在了人的某一部分中,而人不一定能意識到自身的那個部分。

這些恐懼造成心理創傷,造成不舒服、不安的感受。要療癒這些,唯一的辦法是在靈性上取得進步,拒絕接受恐懼,拒絕接受思想的灌輸。

我們很清楚一大部分人類沒有能力拒絕這些,因為恐懼使他們"動彈不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發送那些非常特殊的波。

(譯注:據我所知,光工、星際種子、聖光家族的成員們因為DNA中被置入了特殊的聖光編碼,所以比較容易覺醒和擺脫暗光的操控,而其他人則不是這樣。)

人類不止對病毒感到恐懼,還有很多其它的恐懼在不斷被散播。人們害怕匱乏,害怕失業,害怕不被認可,害怕得各種病,而最最害怕的則是死亡!

倘若人們得到過正確的教育,這些恐懼就都不會存在。如果人們被教導說—從三維肉身中的生活轉移到肉身之外的生活將把他們帶向真正的生活,那人們就不會再對死亡感到恐懼,也就不會這麼容易被操控。那時,比人類數量少得多的那些操控者將不再有任何權力和影響力。

實際上,操控者唯一的力量就是恐懼,就是千變萬化、各式各樣的恐懼。

目前這恐懼呈現為一種看不見的病毒。當某種東西是無形的、看不見的,人們就會格外懼怕它,況且這種恐懼還在不斷被媒體激發。

我們經常講到恐懼,這不是為了讓人們驚慌不安,而是要告訴人們:停止恐懼!恐懼是你們最大的敵人!

你們的敵人不是那些執政者,也不是那些執政者上面的操控者,而是你們自己的恐懼和軟弱。

想要統治你們的那些存有在不斷滋養你們的恐懼和軟弱。

請你們意識到這一點,努力轉化、清除內在的恐懼,讓自己變得堅強、勇敢起來。

我們發送的輕柔"電擊"會喚醒並幫助人們。

人類終將擺脫操控,獲得真正的自由,進入幸福、美好、和平、豐盛的新時代!我們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5月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5214622236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