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Sarah Grace】五月,轉變與行動之月

在過去的 100 年時間裡,曾是有許多的天象與星象發生在逐步的觸發人類的意識覺醒。


曾經的這些發生,一波接著一波,但是非常柔和,以輕推的方式讓儘可能多的人獲得自身意識的提升和進化。

然而,此時此刻我們所接收的能量卻是巨量的,而且很多的事情是以同時性的方式發生。這些所發生的事件形成了一股十分強力的覺醒之浪潮,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衝擊著全體人類。


意識的覺醒,它注定是我們每個人都要觸及並達成的宿命之點,當一個人越來越趨向於自身意識的覺醒時,就會更加明確並且懂得自我主權的重要性,而真實的自由也即隨即成為他們所真心追求的內在方向。
此時此刻,我們所有人都在體驗和經歷的全球局勢已把我們放置在一個與意識的量子飛躍相關的關鍵門戶之外,而這個門戶之內的情形是之前的我們所無法想像,也是從未體驗過的。
我們所有人都被給予了一次機會,以面向內心力量的覺知順利通過這一個又一個能量門戶,從而從一個基於恐懼,分裂,匱乏,暴力且衝突的實相完全的脫離並自由自己。

只是,這股神聖之力量的開啟,它的第一重真實體現並不在身外的世界,而是在於我們的內心,這個與我們最直接有關的力量之源。
有一些人依舊非常的相信,覺醒的意義便是把全部的精力用於拯救身外的世界,拯救他人的生活。雖然,並不能以單純的對錯來定義一個人的覺醒過程,畢竟人與人之間的實際體驗都不一樣,包括他們所選擇行走的生命進程。

但是,這種缺乏必要內在力量支撐的奉獻精神,就像是一盞猛烈燃燒的油燈,將因為燈油(內在力量)的缺乏而迅速的油盡燈枯。
所以,真實的覺醒,它永遠是從喚醒內在的力量開始,始於內心覺知的甦醒,並不是外界的某樣事物。

其實,我們每個人此刻所處的物理位置恰好對應了我們必然會在的地點,意味著,當我們投生於這個世界之前,在選擇投生的國家和城市的時候,我們對自己的天賦和特點都有過非常細緻的考慮,直至我們最終選擇了某個國家和所生活的城市。

我們每個人都在以符合自己的步伐前進著,但忠於內心的真理和真相始終是最基本的要求。
另外,如果由於此刻外界環境的混亂讓你誤認為自己在覺醒的道路上有出現退步的情況,不妨回顧一下一年之前或是 3 年前的自己,當你回首過去就能真實看到自己一路走來所經歷的成長,你並沒有退步,你每時每刻都在以自己的進度進步著。
所以,當暫時性的混亂出現,這的確是一個自我鼓勵並找回力量和勇氣的好方法。

不過,有一些實際出現的狀況和問題也會給我們造成打擾和不便:
*1.諸如,身體層面的症狀:
焦慮。
口味的改變。
體重增加。
短暫的記憶丟失。
耳鳴。
頭暈。
迷失與混亂感。
第三眼位置的壓迫感。
肌肉抽搐。
身體的感知變得相比以前更加的敏感。
在睡眠時身體突然潮熱。

*2.以及,情緒上的翻湧起伏:
莫名的哭泣。
莫名的憤怒。
莫名的沮喪。
突然間興奮大笑。
許多無法解釋的情緒能量翻湧。

不論是怎樣的情形發生在你身上,請首先記得在此刻照顧好自己,知道這所有不便與不適將在你對它們給予尊重,不評判和基於愛的擁抱之後得到化解並最終消失。

以我們的個人生活來說,偉大覺醒的進程正基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揭示它自己,涉及我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我們的工作事業,身體的健康狀況,以及我們的想法,行為,願景和目標的改變。

從全球範圍來說,我們正親眼看到這個世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光的力量正從根部淨化腐朽一切,療愈人類和地球母親所受過的創傷,讓人類集體和地球母親再度成為一個完整和諧的整體。

任何的個人,組織,機構或是意識形態,凡是不基於內心的根植,不仁慈,不同情,不和平,不尊重,不能把萬物視為與自己同在的整體一部分的,都無法繼續存在下去,也不被允許繼續的猖狂下去。

地球母親正在奮力抖落所有無法更高的光和頻率校準對齊的一切,與此同時,我們也越來越接近實際的瞥見到一些新的發明和新發展,比如之前還從未向公眾領域公佈過的全新科技,諸如清潔能源與零點能源,它不僅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所採用的設備體積更小,更為便捷,還擁有石化能源無法比擬的長時間的可持續性能源供給。

所有這些新的發明都將極大改善我們的生活條件和生活品質,最終我們將和星際存有一樣獲得曲速航行能力,如我們在《星際迷航》中看到的情節。


宇宙層面的支持

因為我們中有不少人已習慣於自己解決問題,在尋求幫助的時候就可能遇到一些阻力和難處。

請懂得,宇宙總是渴望著為我們提供援助和支持,並且這些幫助和支持會以多種的方式呈現,比如它會通過其他人,通過一些環境或情形,或者是我們所閱讀的信息,為我們正努力的目標提供非常關鍵的指引和建議。

如果我們趨向於拒絕和排斥,就可能忽略或錯過這些,而它們原本可能會極大的幫助到我們。

宇宙所提供給我們的幫助和支持基於多個方面,多個層面,且不限於我們所認知的形式。
實際上,每一次當我們提出請求的同時,宇宙便已給予了回覆,且經由我們的敞開和接納為我們提供可能的最大協助。

但是,有一個我們需要明白的關鍵因素:宇宙不會助長墮落和慾望,不會助長自私和貪婪,如果你的想法中存在以上特徵,就不要指望宇宙會對你的要求給出任何實際的援助和支持。
而且,這些與覺醒的真實意義也是完全的違背,既然選擇覺醒,就不應該再次墮入到金錢和慾望之中。

宇宙的力量是基於聖愛的力量,它只與有著同樣特徵的意識頻率連接,並提供最大可能的協助。

五月,是行動之月,數字 “5” 也代表著 - 一個重要的轉變即將發生。經由我們對內心力量的加速回歸,一個意義重大的轉變即將為我們揭開與新科技和新生活有關的許多美好可能!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0年05月0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