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地球母親會做出更強烈的反應

此時人類處於巨大的動盪之中。這可以促使人們深入地思考一些問題。只要不對
自身或某種境況產生過激反應,人們就會得到正確的答案。


正如你們已注意到的—此時一切都在非常快速地改變。

沒有什麼會再像從前一樣!你們內在也是如此!

你們像是進入了一台絞菜機,不知不覺中穿過了一些巨大的能量漩渦。這些能量漩渦是由那些不友善的存有通過強大的心靈感應意念投射給你們的。

你們以個體或集體的方式感受到了那些令人難受的能量與振動。這樣很好,因為這會使你們有力量去超越那些陰暗的東西,去超越媒體傳播的那些東西,不再執拗地相信別人告訴你們的一切。這能讓你們學會自己去思考和總結。

我們不是要你們用頭腦過度思考,只是請你們更多地理解自己和周圍的生命。

你們目前經歷的狀況會發生變化,因為暗光無法維持現狀。他們已將很多人投入了恐懼的"監牢"。當這種狀況變得令人難以忍受時,人們就會開始質疑並覺醒。

為了不讓人們覺醒,暗光在不斷滋養恐懼的能量。

你們並非處於"隧道"的中央,而是已進入到了很深的地方。目光敏銳的人已經可以看見這"隧道"盡頭的巨大太陽。那太陽就是你們對自性的覺知與確認。

還會有一些苦難發生。那些苦難將解放人們的意識。

地球母親將會對人類幾千年來、尤其是近五十多年來的行為做出更強烈的反應。

從前人們不知道(或不想知道)自己是住在一個活的星體上,不知道地球母親及其意識鮮活地存在著。人們做了很多不尊重地球、甚至傷害地球的事。

不過人類也在受苦,在被有意地變得虛弱。使人們變得虛弱的是一些毒素。它們存在於人們所吃的食物、飲用的水和呼吸的空氣中。此外還有精神、心理上的毒素。

現在我們這些銀河兄弟要進行干預了!我們已經說過這一點,但還要再說一遍,以便給你們信心和希望。

我們之所以要干預,是因為某些人(包括一些雜交人)有意或無意地在那些不友善的存有驅使下,在這顆行星上和人類意識中造成了太多的破壞。

他們給那些非常脆弱的、完全沒有覺醒的人造成了難以補救的精神打擊、心理創傷。因此我們現在是時候來幫助人類兄弟了!

當然我們不會明天就現身,因為我們和管理地球的"聖光大法庭"都希望—經過一段較短的時間後,會有更多的人覺醒並學會說"不",明白自己在被迫走上不正確的方向。我們希望這些人越來越多地認識到自己是誰,意識到自己內在有著聖愛並且這聖愛會日益增多。

儘管此時暗光在激烈抗拒,但聖光必將充滿這個世界和人們的心。

有誰能抗拒父神-母神?有誰能抗拒宇宙送給地球的強大聖愛力量?

當地球上的情況變得危急時,我們會在許可範圍內竭盡所能地幫助盡可能多的人。我們將盡力啟發人們,也盡力啟發某些並非人類、而是暫時呈現為人類外形的存有。我們將盡力把人類帶回到正確的道路上。

某些存有忍受不了看到人類走上正軌。他們將表現出非常激烈的反應、非常強烈的抗拒,將做出更多的"惡行"。但這無法阻擋地球的解放!

你們應該從心底為能參與解放這個世界而感到高興!你們每個人都是這解放的創造者!只要你們解放自己,要求恢復自己之所是,要求恢復自己的主權、完整,你們就為這個世界的解放做出了貢獻。

不要忘記: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強大的聖光力量!只要你們認同自己是聖光存有,只要你們同意閃耀出自己內在日益增長的聖愛光芒,你們就是不斷壯大的光工、光戰士隊伍中的一員。

你們要認識到自己內在有著做出決定和採取行動的能力!

我們這些銀河兄弟要依靠你們。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有一部分任務是落在你們肩上的,因為你們在物質中、在肉身中,可以做到我們做不到的事。

自2000年和2012年之後,人類被給予了一段額外的時間,以便讓人們在靈性上有所進步並日益覺醒。

行星地球的神聖保護者們的目的以及父神-母神的目的,並不是摧毀這個世界,而是拯救盡可能多的人,好讓這些人將來前往其它世界,去幫助那裡的人類。

希望你們做好準備,安然度過接下來的動盪時期,同時發揮自己的作用,幫助、促使更多的人覺醒並走向新世界。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5月16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70344007189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