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使用你們全部的力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為地球上的人類探索了許多可能的時間線,我們已經為你們所有人看到了一些美好的未來,但對於那些承認自己有問題、有創傷、有負面情緒的人來說,未來是特別光明的。 你們是那些明白為了進化並成為真正的自己,必須有一定的自我意識、自我反思和對自我的努力的人。

因此,你們是那些通過一開始感受不太好而將人類帶進美好未來的人。 現在,對你們來說,這似乎是一個悖論,但事實確實如此。 你們必須清理舊的事物,讓新的事物進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所指的新的是更高頻率的能量。 我們正在討論的是允許升级、啟動、下載和調諧,所有這些都可供你們使用。 但你們並不總是讓他們進來,如果你們拒絕,你們就不能讓他們進來。 如果你們提供了一個你們完全不知道的較低的振動,你們就不能讓他們進來。

正是出於這些原因,我們規定你們所有人定期辦理入住手續。 當你們花時間檢查你們的七個主要脈輪時,你們需要知道的一切都會被發現。 你們的七個主要脈輪是在你們感受到那些更高頻率的能量之前,你們將感受到你們需要感受到的絕大部分。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聰明人說,一個人在進入一個非常糟糕的地方之前,必須先觸底,然後才能再回來。 當你們觸底時,你們別無選擇,只能感受你們的感受。 你們用盡了防禦機制、分心和逃避的東西,你們面對自己,一個你們應該愛、尊敬和尊重的人。

只有首先承認你們在哪裡,你們才能找到你們要去的地方。 所以,幫自己一個忙,不要否認自己內心在發生什麼,因為你們假裝一切都很好,而事實並非如此,這對你們自己或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不要害怕向你們周圍的人傳達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因為他們常常會以同情、支持和善意給你們帶來驚喜。

今天地球上有比人類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多的同理心,同理心是一種超能力。 正是你們中的那些人覺得真正有機會獲得你們所有的力量,而且你們感受得越多越好。 你們感受得越多,你們就越快選擇下一刻、下一刻和再下一刻的感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