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將獲得巨大的成果》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和地球人一樣,我們也在提升我們的意識水準。我們非常享受意識擴展的感覺,也鼓勵大家把你們的提升看作是意識的擴展,而不是一個重新的安置計畫。我們知道,提升的主要吸引力之一就是你們可以將一切黑暗或毀滅性的東西拋諸腦後。但實際上,當你擴展你的意識,包容了所有負面和不想要的東西,並將其視作你的一部分時,那就是你變得越來越接近源頭的時候。

源頭沒有把事情掩蓋起來或者留給別人去處理的習慣。源頭是無條件的愛,是在傳播更多的光,提供更多的同情和寬恕。你們中那些真正覺醒的人會把你們世界上的一切都視為創造新事物、更好事物的完美場所。而你可以用你眼前的一切來創造,也可以用它來激勵自己。清晰地理解我們所說的這段話。你正在擴展你的意識,這樣你才能完全理解這一切都是你自己。

你們不再想看到人類製造的混亂、戰爭、種族主義、恐懼以及所有代表較低意識水準的東西,但你們的意識提升還沒有達到這樣的程度。這些現象的存在是有目的的,這個目的始終是為你服務的。有些東西為你服務的方式是,你可以看著它,然後問自己:“我為什麼會對此有抗拒?”所以,無論你內心是否有評判,是否有反抗或怨恨,你需要問自己這個問題,然後你再問問自己:“那麼就這樣?我接受這個人、團體或情況的第一步是什麼?”然後你需要邁出那一步,那一步就是你意識擴展的一步。

你們的意識擴展與意識進化是一樣的,這是你們覺醒者集體自覺在做的事情。你們正自覺地朝著源頭,朝著一個更高維度的意識層面邁進,但不是被太陽閃焰推著前進,也不是被那些強烈鼓勵你們朝著那個方向發展的外星人推著前進。所以作為一個個體,你能做的就是對你世界裡的一切做出正確的評估,並以身作則,你可以教別人如何去做。

你們在那裡要做的不是逃避現實,而是教其他人如何與你一起做,因為源頭包羅萬象的。源頭就是一切,你在那裡體驗自己是無條件的愛,這意味著,當你面對所有外表看上去不是愛的事物時,你仍然保持著自己愛的感受。而一個真正的大師意識到,愛存在於每一個人,每一種情況,每一刻,大師保持對愛的關注,不斷感受愛,因為這種感覺給了大師最大的擴展。我們通過經驗認識到這一點,我們仍在擴展,你們也是如此。當你自覺地,有目的地去做時,你將獲得巨大的成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w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526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