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即將到來的是哪個現實?》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我們關注的東西非常挑剔,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把注意力放在某件事上,不久我們就會與它和諧地振動,然後在我們的經歷中創造更多的東西。 所有的現實都是真實的,所有的真理都是真的。 你們都在選擇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現實,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你們正在選擇你們下一步要走向的現實。 現在人們一直在爭論什麼是真實的,但那些人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認同的是“唯一真實的現實”。

現在,你們確實可以專注於你們現時沒有經歷的現實,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個現實最好是你們想要經歷的,因為如果你們把注意力放在它上面,它就會到來。 因此,重要的是要問問自己,你們是否想體驗你們所關注的現實,但這並不在你們眼前。 你們甚至可以從現在的角度為自己創造過去的現實。

我們說,你們應該明智地選擇你們所關注的,因為你們確實想體驗一個感受良好的實相,一個你們可以體驗到你們想要體驗的系。 你們不能在違背你們在網路上讀到的一些實相的同時做到這一點。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學會辨別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而你們通過傾聽你們的身體、情緒、心靈和脈輪來做到這一點。 他們會告訴你們你們所關注的現實是否是你們想要體驗的,但是你們必須傾聽那些從你們自身存在中降臨到你們身上的迹象。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在接受這一傳輸,他們都知道這一切,但我們也知道,把它作為一種信仰比把它付諸實踐更容易,就像你們說自己是源頭能量比你們在地球上的一個物質體中作為行動中的源頭能量更容易一樣。 這是你們在這非常重要的一生中面臨的一些挑戰。 我們希望你們做得更多的是關注你們關注的是什麼以及感覺如何,我們鼓勵你們問問自己,這是否是你們真正想要體驗的現實。 如果你們想走得更遠,那麼問問自己為什麼。

你們想成為正確的,還是想感受到與源頭的一致呢? 選擇權在你們,從我們的立場來看,選擇很簡單。 我們總是選擇與源頭結盟,因此我們總是感受到源頭的擴張。 相信我們,當我們說這是唯一的生活方式,唯一的生存管道,在這個自由意志的宇宙中行使你們自由意志的唯一管道,它具有所有的二元性和所有的極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