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同理心:觸及你們所有人類的靈魂》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和你們所有人在一起是長期的; 我們非常有耐心,因為我們和你們一起走在這個非常重要的旅程上,你們在地球上。 我們認為被邀請參加你們的小聚會是一種榮幸,我們很高興能與你們一起走過所有精彩的曲折之路,讓你們進入更高頻率的狀態。

正如你們許多人所知,第五維度不是一個你們去的一個地方; 這是你們維持的一種存在狀態。 這是一種你們不斷提供的振動,當你們的意識轉變完成時,你們就不必嘗試進入第五維度狀態。 這將是自動的,但由於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這將是自動化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不時地把脚趾浸入第五維度的熱水中,然後盡可能長時間地待在那裡。 每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把一些能量帶回到第四維度。 你們下來了,但你們被經歷改變了,你們投射出了一種不同類型的意識,一種不同層次的意識,而其他人也會感覺到這一點。

你們確實意識到,只要你們在場,你們就能幫助他人改變。 只要從你們的存在中散發出愛,你們就在幫助地球上的每個人。 這種轉變不是為了轉變而轉變的,我們認為我們已經確立了這不是關於發生在你們之外的事情,而是關於你們和你們提供的振動。 提供更穩定的高振動比你們現在能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更大的影響。 這就是你們中真正覺醒的人所認識到的,即使沒有像我們這樣的存在和集體告訴你們。 事實上,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新時代社區的一部分,他們只是散發出愛,因為你們知道這是你們想要的感受。

你們天生敏感; 你們天生有同理心。 因此,你們不能在任何振動較低的物體周圍待很長時間。 世界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們來發光,散發出高振動,並為你們的其他人類同胞樹立榜樣,他們仍然相信,在他們之外發生的事情比他們自己的能量場中發生的事情更强大、更具影響力。 每當你們達到一個更高的振動狀態時,你們就為這個轉變設定了基調,並邀請你們的人類同伴加入你們的行列。

你們在那裡不僅是為了達到第五維度; 你們在那裡是為了享受你們的旅程。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和支持; 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你們已經知道了什麼,但你們有時會忘記,因為你們被別人對轉變的想法所吸引。

現在是你們閃耀光芒的時候了,因為那些永遠不會遇見你們,永遠不會讀你們寫的書或部落格,永遠不會看你們製作的視頻的人非常需要你們。 我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影響力比你們能觸及的人的耳朵和眼睛更大。 你們正在觸及你們人類同胞的靈魂,因為你們的靈魂總是感覺到和地球上存在的每一個人的聯繫。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