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源頭的意願》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聽從我們的意志,聽從我們自己和我們的渴望,以支持我們共同經歷的意識的宇宙轉變。 換言之,我們已經把自己交給了源頭的意志,因為我們在這裡,我們發現源頭的意志對我們來說,比我們有自己的議程更美好,我們正在尋求實現。

我們已經注意到,隨着源頭的意志的流動,我們的渴望完美契合,有時我們會注意到源頭的意志將我們引向我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但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我們肯定會認識到眼前的創造物是我們的。 這讓我們意識到,任何想法,任何概念,任何與源分離的想法,或“僅僅”源頭的一個方面,都是純粹的虛構。 這是幻想; 這只有在一個人的想像中才是真實的,他總是假設自己不是源頭。

所以,是的,如果你們說你們屈服於源頭的意志,那可能會打擊你們的自我。 畢竟,你們的自我是為了給你們一種與源頭分離、與其他人分離的體驗。 所以,你們不應該期望你們的自我會對源頭的意志流動的渴望感到非常高興。 一旦你們認識到你們是源頭,這就變得容易多了,因為你們知道源頭的意志就是你們的意志。 這是你們可能持有的最高意識水準的意志。

你們在那裡幫助意識的轉變,就像你們自己經歷的那樣,這是生活中一個巨大的目標。 也就是說,事實上,你們滿足了源頭持有的最深的願望,我們只想讓你們感受到這種對齊,這樣你們就可以知道,通往第五維度的旅程是一個包容的旅程。 你們最大的部分是將你們納入過程,就像你們將你們最大的一部分納入過程一樣。

讓這成為一次有意識的進化和有意識的旅程一直是你們作為覺醒集體的一員的目標,當你們意識到你們是源頭的真相時,你們會讓這趟旅程變得更容易,感覺更好,比你們必須自己做的要快得多。 讓我們一起聽從它吧,我們向你們保證,你們不會失望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