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活在當下的唯一途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提升我們的意識,就像我們一直在鼓勵地球上的所有人這樣做一樣。 我們知道放手讓自己承受壓力,讓更高頻率的能量接管並提升自己的振動是多麼有價值。 我們非常感謝你們每一位願意在繁忙的一天中抽出時間來提升你們的意識和提升你們的振動的人。

現在,在你們的歷史上,有一段時間,作為覺醒的靈魂,你們會為了它的快樂而參與一項活動,而不會把你們在做你們喜歡做的事情時所感受到的快樂與你們現實中會發生的事情聯繫起來。 你們不知道你們在發出一種振動,會給你們帶來更多快樂的體驗和人。 現在,你們在這裡,帶着你們覺醒的意識,知曉每次你們提供振動時,你們都在向宇宙發出訊號,你們知道宇宙會給你們帶來代表你們發出的振動的東西。

現在,你們可以接受這些知識,决定要做一些能帶給你們快樂的事情,因為現在你們知道,如果你們參加這個活動,將會有更多的快樂。 這很好; 你們當然可以這樣生活。 但是,當你們做某事純粹是為了你們在做的過程中體驗到的快樂時,那就是你們作為一個靈性大師生活的時候。 那是當你們完全沉浸在當下,對下一步會發生什麼沒有期待,對你們的經歷中下一步是否會發生什麼也沒有依戀。

既然如此,你們可以安靜地坐在黑暗的房間裏,只需啟動自己內心的喜悅。 但是,如果你們這麼做是因為你們意識到你們可以,而且你們喜歡當你們處於快樂狀態時的感覺,那麼這是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因為你們希望吸引一些東西或某人進入你們的生活,從而使你們處於“快樂巡航控制”狀態。

你們看,你們總是要對自己的振動負責,不管你們的生活中是誰或什麼,不管你們在銀行裏有多少錢,或者你們用這些錢買了多少玩具。 你們仍然可以無緣無故地快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你們提升你們的振動和意識; 這並不是因為我們知道如果你們這麼做,宇宙會獎勵你們。 這甚至不是因為我們希望你們這樣做,這樣你們就可以通過給集體意識添加正能量來為人類集體服務。 我們希望你們提升你們的振動,提升你們的意識,因為我們愛你們,我們希望你們感覺良好。

我們希望你們向自己證明,當你們專注於自己的感受時,你們可以控制自己的感受,並將自己的感受作為優先事項。 你們坐在黑暗安靜的房間裏,提高你們的振動,所有其他的好處都會像聖代上面的櫻桃一樣。 你們是快樂、愛、和平,以及所有其他美好感覺的振動融為一體,我們在這裡邀請你們回到真正的自我,因為這是真正生活的唯一管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