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正在做什麼以及人類的下一步是什麼》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正在選擇合適的時間來傳遞人類能量,這將幫助你記住你在更高領域中的身份,尤其是非物質領域。我們知道你們在以肉身投生到地球之前就已經存在,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也知道這一點,並且你們可能對在這個宇宙的非物質維度中的身份和身份有所了解。但是我們現在為你準備的能量將幫助你有經驗,讓你記住成為那些非物質的自己是什麼感覺。

你需要在理智上了解它,也需要在內心體驗它。你需要在你的身體裡體驗到它,才能讓它對你感覺真實。在許多方面,這一生是關於你們所有人將非物質與物質融合,因為太長時間以來,物質被過分強調,非物質被認為在以太中遙遠的某個地方,但根本無法接近地球上的物理存在。現在這種情況正在改變,因為你們都開始了解並完全接受沒有分離的事實。觸發更多的非物質自我將以多種方式發生。

當我們向你發送這些能量時,你就有了記憶的體驗,這將是你將非物質與物質融合的最關鍵的方式之一。你們在那裡聯合銀河系,將天堂帶到地球,了解自己是源頭能量存有,這些都不是你們這一生所承擔的小任務。這就是為什麼它比你們中的許多人想要花費更長的時間來完成所有這一切,但現在根本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因為你們是如此清醒,如此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和曾經是誰。

你也可以通過打算從你的星體旅行中帶回更多的信息來授予自己更多的連接這些經驗的機會。在你的清醒狀態下,你也可以有更多的源頭體驗流過你。你需要做的就是打算通過源頭的眼睛看世界。你也可以問問自己如何在任何給定的情況下作為源頭出現。你可以在肉體中成為源頭的愛,這是你這一生一直想要的。這也是在任何恆星系統的任何行星上的任何種類的身體中最令人滿意的方式。

將這兩個境界融合在一起,會給你帶來最大的滿足,最大的滿足,最大的體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我們正在進行的這個項目感到非常興奮,而且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為體驗更多的自己而感到興奮。你們需要做的就是接受我們提供的幫助。相信,放鬆,讓這一切發生,讓一切都發生。你是改變地球上人類意義的人,因為你是清醒的,因為你已經在你的旅程中走了這麼遠。我們為你們所有人感到非常高興,你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並且你們已經為你們靈性進化的下一步做好了準備。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