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請記住這一點》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繼續進化、繼續靈性成長的管道印象深刻,我們繼續尋找各種各樣的管道來揚升自己,成為第五維度的更高自我。 你們做到這一點的方法之一是,當你們的外部發生了一些不符合你們喜歡的事情時,專注於你們自己,尋找好的東西,愛和光。 當你們知道看一個特定的問題或某些資訊會讓你們失望,然後你們選擇不朝這個方向看,而是選擇去感受真實的自己,你們就會成長。 你們變得更真實。

你們向所有關注你們的人表明,你們知道你們是無條件的愛。 在任何情况和條件下,你們都可以成為你們真正的愛。 你們不需要等到有一個人站在你們面前,他會把你們帶到那個地方。 你們不需要等到一些可愛的毛茸茸的動物穿過你們的小路,你們就能感受到內心的愛。 你們絕對不必等到愛傾瀉在你們身上,你們才會感覺到它。 相信我們,當我們說愛不斷地傾瀉在你們身上,但你們並不總是能感覺到。

大多數時候,你們都不知道你們有多少愛,但你們仍然可以走進內心,在通往源頭的入口找到那份存在於你們內心深處的愛,無論外界發生了什麼,你們都可以做到這一點。 任何你們想在生活中發生但沒有發生的事情都不會阻礙你們成為真正的愛人。 你們在生活中所經歷的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問題,任何困擾你們的事情,這些都不足以讓你們把注意力從你們真正之所是的事實上轉移到無條件的愛上。 當你們遇到一些令人沮喪的消息,一些可能會引起你們所有注意力並讓你們失望的世界事件時,你們必須選擇愛,而不是恐懼、擔憂或悲傷。 當你們選擇愛的時候,你們也在選擇憐憫之心。

因此,如果真的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在其他人身上,而你們意識到了,你們不必轉身離開,而不是完全離開。 你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同情心,表達你們的愛,而不會讓它成為你們在手機或電腦上癡迷的新話題。 你們可以意識到外部世界正在發生的問題,並且仍然過着自己的生活,而不會讓這些問題吞噬你們。 如果當你們在陸地上度過一天的時候,海洋中的塑膠含量一直在你們的腦海中,你們將很難快樂地生活,也很難為社會做出貢獻,因為你們將處於一種較低的振動中,專注於這個特定的問題一定會讓你們陷入其中。

所以,如果你們想有價值,你們必須照顧好自己。 如果你們要為他人服務,你們必須照顧你們的振動,這樣你們一天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會被你們和你們的存在所鼓舞。 你們現在認識的人可能正在哀悼。 他們可能正在經歷他們所經歷過的最艱難的事情,而你們仍然可以在那裡陪着那個人,而不需要和他們一起振動。 你們不必試圖讓他們振作起來,也不必讓他們相信有更好的方法來看待或思考這種情況。 你們可以允許其他人處於悲傷之中,而不會陷入他們的悲傷中。

你們的同情心可以來自一個感受良好的地方,因為身邊有很多悲傷的人肯定會讓你們失望,你們只需要問自己一個問題,“如果我和他們一起悲傷,真的會幫助他們嗎?” 你們可以為你們身邊那些因不受苦而受苦的人做更多的好事,因為你們會潜移默化地、無意識地向他們發出邀請,邀請他們一起去一個感受更好的地方。

世界需要平衡。 所以,如果一個人傷心,那麼一定會有另一個人開心。 快樂的人不必為自己不悲傷而感到內疚,因為他們會輪到自己悲傷。 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刻感受一切。 一旦你們都感受到了地球上的一切,你們就有能力做出選擇。

如果你們現在的生活中,或者你們外面的世界中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可能會引起你們的注意,並可能會讓你們擔心,你們必須問問自己,擔心它是否有幫助。 你們當然可以想到你們生活中的一些例子,當你們不去思考問題的時候,恰恰是解决問題所需要的。 記住,下一次當你們開始沿着一條將帶你們去一個更低振動的地方的道路前進時,記住你們總是有選擇的,尤其是在像地球這樣有很多選擇的世界上。 無論你們選擇什麼,我們都支持你們,但我們總是邀請你們到光中,到你們真正的愛中,我們將你們推向快樂的方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