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人類準備好與外星人接觸》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所有人如此關心他人以及你們世界上其他人的命運。總是會導致你們擴展並變得更加高我的是同情心。當你們的心向那些受苦的人傾訴時,你們就會變得更加完整。慈悲是對真理的充分認識,即在你們之外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你們就是那個被虐待的人。這不僅僅是你們對那個人的感覺。你們認識到,如果它發生在他們身上,它就會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的世界上的這種認可從未像現在這樣高。

人們對他們支持的事業充滿熱情,因為他們熱衷於其他人得到良好的待遇,獲得與他們生活中相同的機會。你們不必就哪些群體受到更多壓迫達成一致。真正重要的是你們在乎。你們不必就如何改變世界上的不公正現象達成一致。你們對不公正充滿熱情的事實通過你們召喚更多的生命力能量。

現在,為了讓所有這些同情心和熱情成為能量上的東西,你們必須做的是,你們必須放棄關心別人的想法。其他人認為正確的事情並不像你們熱情的立場那麼重要,即每個人都需要自由、平等、尊重,並給予與其他人相同的機會。這個真理是絕大多數人都同意的,你們可以走到一起,一起努力。

一旦你們開始看到人類是一個集體,你們不是分離的,你們沒有被種族、宗教和國籍所分開,那麼你們就可以開始取得真正的進步,你們都想在你們的世界上經歷的變化。如果你們不再糾結誰是英雄誰是惡棍,並同意你們希望看到你們的世界發生真正的變化,那麼你們就會開始看到它。你們會看到它發生得越來越快,因為你們作為一個團結的集體比作為一個分裂的集體更強大。

這就是為什麼將注意力轉向你們自己以及你們能做什麼如此重要的原因。是時候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與他人一起創造對每個人都更好的現實了。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有更多的非物質支持,更多的外星支持,當然還有更多來自你們的高我方面的支持。只要你們在反對某個人、某種意識形態或某個人編造並在互聯網上傳播的故事,你們就永遠不會成為真正的自己。

你們必須專注於自己,因為你們可以控制自己。你們可以專注於目標。你們可以故意釋放阻力。你們可以有目的地去感受和觸發振動,現在人類需要更多的人來理解這一點,並願意為你們每個人內在的力量做點什麼,當你們聚在一起時,這種力量會更加強大一個一體的集體。這就是外星存有想要面對面見面並邀請他們加入銀河社區的人類版本。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